重庆综合

2023年我在重庆过年了

三年大疫,终于迎来了疫情结束的第一个春节,今年重庆要搞大型烟火表演,我每年都是出去过春节,这次就在重庆过节了,哪点都不去,陪陪家人和孩子,过一个幸福快乐年。

重庆的街头巷尾都已然张灯结彩,红色的灯笼喜庆的春联亮闪闪的福字一串串的彩灯......到处都是年的气氛。

癸卯兔年除夕,阖家欢聚,举杯交箸,尽是人间烟火味。平时少见的,舍不得吃的,没时间做的美味都会搬上大年夜的餐桌,晒自家的年夜饭也成了新的“风俗”,东西南北中,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家的年夜饭吧!

年夜饭,吃的是喜悦,品的是亲情,享的是万家安康。在此,赵管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家庭幸福!

吃过年夜饭,我们就想约去逛逛重庆的夜景,第一站我们来到的山城步道,今天晚上还有开灯仪式,我们正好赶上,山城步道我经常来,每次来这里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在这里还能找到童年的回忆,这里有我们小时候各种好吃的东西,还有巷道的生活味道。

步道保留了老重庆的风貌,悬空的栈道,可以欣赏半江的风景,风景绝不亚于网红之地,最最重要的是山城步道的老重庆气息非常浓厚,很容易在这里感受老重庆的市井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