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天街小雨

雨打梨花深闭门,忘了青春,误了青春。赏心乐事共谁论?

花下销魂,月下销魂。愁聚眉峰尽日颦,千点啼痕,

万点啼痕。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天街小雨润如酥, 草色遥看近却无。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

Vol.

岸语

2018.4.22

四月的天气需要雨水的相伴,需要绿叶的衬托,淅淅沥沥的小雨会打湿你的秀发,打湿你的脸庞,打湿你的全身,仿佛亲吻着你,让你感觉格外的清新舒适。

周内忙碌的工作也许会让你压力山大,但周末闲暇时刻千万不要错过,因为这是你如释重负的好机会。不要懒床,因为这不会使你轻松,也不会让你心情好。倘若能够早早起床散散步,吮吸新鲜的空气,其实会让你一天能量满满,仿佛全新的自我诞生一样。

尽管前一天如此繁忙,也不要影响自己第二天的心情,只有心情好了,全新的一天才是完整的。

撑着伞,在将军山古镇寻找当地好吃的,凉粉,油糕,酸辣粉……

早上这里人还不多,所以可以尽情的闲游漫步,几乎把古镇走了一遍,只觉得神清气爽的感觉

接着去了金龙峡景区,其实也就是爬山了,远远望去,还蛮高的山头,结果我一鼓作气,25min就已经登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和大家一起山顶看雾气雾落。

特别感谢给我橘子吃的两个阿姨,走到一起就是缘分,这就是一起出来游玩的心情吧!

随后和3个驴友一起走起了游客禁止(因为下雨的缘故)通行的土路。土路有种被雨淋过后尘土的气息,路面略有点滑,也很陡,下山路几乎都是反折的山路十八弯的样子,不知道走了多少弯我们才下了山,可谓下山不易。好在我们四个人没有走回头路,欣赏山景一路都是新鲜的。

金龙峡喷泉

记得上次摘草莓还是刚记事的时候,那时候在外婆的果园里无限的享受,边摘边往嘴里塞。

满满的都是幸福感。今天不一样,专门来农家草莓园来采摘,专找大的品相好的,不过也很有乐趣,就是少了当初的激动\(≧▽≦)/,临走之际,也有一点草莓收获。

每次出行总有我想不到的事情,也有我遇到的各种驴友,倾听别人的生活,让自己更加积极向上。

end

不定期兼间歇性更新

那也不妨碍我们做个好朋友

摘草莓贵不贵
zhb001 发表于 2023-02-06 16:36 摘草莓贵不贵

体验最重要,反正摘完也就吃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