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宜昌

当晚我在这干洞洞口坐着 十几分钟时间里 清晰的听见好几次 大型的咬合骨头 咬碎骨头的声音 就在干洞和湿洞之间或者在湿洞口靠近干洞这边 非常清楚 声音很大20230204姚家窗户洞尖山头金家山金家洞大溪白沙溪睡牛坡环线 20230204姚家窗户洞尖山头金家山金家洞大溪白沙溪睡牛坡环线

第一晚因为找洞很麻烦 所以去的时候 已经精疲力尽
再加上是晚上 第一次去 我当时没仔细看 我只看见吕仙洞山庄的牌子 灯是亮的 事后才知道不是招牌亮灯 是路灯 没仔细看 再加上边上的建筑 我以为是农庄或农家乐 以为就有人在边上农庄里面
本来当时听见那么大型咬合骨头咬碎骨头的声音 想去看一下是什么野物 大狼还是大蛇 可是又怕到时候野物看到我 追我 我搞得尴尬 惊动了边上的农家乐的人 万一搞得尴尬 边上又住着人 以后想再来都不好意思 就忍住了 没去看 结果就错失了机会 看清楚 究竟是什么大蛇或野猪狼那些在吃东西
事后才知道 那不是农庄 是公厕 当时没注意
应该在边上 强光手电看看 是什么东西的 那么大咬合力 心里好做个准备
雨扇洞因为现在没人在洞口养殖搞那些 当然鱼塘还在 可是老哥们说的蘑菇棚 早没了 所以大型野物在那进出 或者居住 都是非常正常的
很危险 说一句不应该的话 除非你老玩户外 老在户外群里 有枪 有渠道 有那些 不然你单人带点什么鸡毛鸭血 短刀之流 跟大蛇大狼大野猪面对面 我估计不好多说得
说以说 没家伙 那里不玩为妙

呕吐 发表于 2023-2-27 22:25

有大路还有公厕,估计以前类似于景区
  • 呕吐 公厕不能看 啦得那个 看不得 我在那大便 都是直接大在水塘里 纸带走 2023-2-28 22:26
以前乡下很多人去玩 很有名 现在乡下人都在外面工作 玩的人就非常少 等于没有 野物就在那安家了
我上次去湿洞 都是进去稍微一看 就出来了 生怕跟大猪或大狼大蛇面对面 蛇还简单 蛇虫鼠蚁用中药 中药打成粉洒点在身上 蛇蜘蛛那些就是面对面都不咬你
但是大猪大狼可就不好说 除非有枪 不是真别玩命
公厕不是景区 公厕现在下乡 就是说乡村升级 不搞旱厕 搞公厕 跟景区没有半点关系
大路是必然的 现在乡下都有大路了
雨扇洞女仙洞 说白了 玩的人少 要不是有大型野物有危险 很是值得玩的
占找到了跟深谷大哥一起出游的快乐时光,感谢深谷大哥,期待深谷大哥来武汉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