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

合肥

山东魅力窗口青岛

清代徽墨

清代制墨名家胡开文制作的 黄山 三十六峰图徽墨,每块墨上都刻有 黄山 某座山峰的形象。

徽墨

唐代三彩小罐

明朝成化斗彩鸡缸杯

黑漆嵌钿亭台人物纹盒

藏品年代:元朝 藏品尺寸:长27厘米、宽19.5厘米、高5.5厘米 藏品质地:漆
藏品介绍:
以黑漆为底,盒面镶嵌各色螺片、贝壳片,组成了亭台楼阁、花草树木的图案和各种人物造型,漆盒上表现的图案是东晋著名书法家王羲之和谢安、谢万等名士及亲友,在今 浙江 省 绍兴 市兰亭聚会时在 兰溪 边饮酒作诗的场景。画面分为远景、中景、近景,刻画有吟诗作赋、 曲水 流觞、倚栏远眺等情景。漆盒四周装饰花卉与凤凰图案。人物、景物、动物雕刻一丝不苟,画面精美的图案与螺钿片、贝壳片发出的五彩 光泽 相得益彰。为螺钿漆器中的佳作。

李汝宽家族捐赠。

青岛市博物馆

,明朝嘉靖剔红九老图圆盒

明朝永乐年间的剔红亭阁人物博弈图盘。

然后刘师傅把我带回哥哥姐姐家,他在带我的时候有些方面表现的比我哥还关心我,送我回家之后那可就不是那样了。我真感觉他这次的对我表现出来的殷勤全是因为畏惧我哥,而不是喜欢我这个和他素昧平生之人。他心里想的大概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然后我哥对我说“你懂什么,他带你逛是有可以赚公里数,公司报销的。”
中午我姐做了烧鲍鱼,西红柿炒鸡蛋配上昨天剩下的鹌鹑蛋、莴笋、猪肚、木耳杂碎 汤加 上米饭吃。当天下午基本上都在姐姐家里看电视、玩电脑、聊天。

开海红岛海鲜大酒店

当天晚上和姐姐姐夫一家去了开海红岛海鲜大酒店。点的菜都吃不完,但姐姐姐夫还是要点。开海红岛海鲜酒店也是那一带很好的饭店了,春节不打烊。他家的老 青岛 炸肉外酥里嫩很好吃,土豆烧鲍鱼、葱烧八爪鱼、家常黄花鱼都很好吃,他家有一种用茄子、虾皮、皮蛋、花生米配煎饼做成的菜,感觉不太习惯那个味道。他家的海米炒油菜味道还可以,但是感觉海米不如 巢湖 里的虾米好吃,有点腥。虾仁水饺馅料很足,吃起来味道不错,海鲜疙瘩汤,汤很鲜美,面疙瘩我没尝。

青岛站

第二天早上我哥开车带上我姐一家三口,把我送到 青岛 火车站离东进站南候车室最近的的栅栏处。我哥帮我把行李拿下来,然后和我哥,我姐道别。我小外甥还主动说了“舅舅再见。”(我三岁的时候可是什么人都不理。)然后大年初三他们一家就去了国外度假。接下来的旅程是我一个人去 潍坊 、 青州 、临淄、张店、 周村 和 济南 。我哥我姐给了我一大笔钱去完成这次旅程,现在还没花完。我十分感谢他们。也许我一辈子都报答不了这份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