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远方很远,步履不停

我有一个习惯,喜欢去拍路边的小花,想象着他们灿烂的时间或许很短,但却为整个山涧增添了色彩,想让它们此刻最美好的生命留下来。哪怕是一个不起眼的花,也有人发现她的美丽。

偶遇一位气质奶奶,留作纪念

有没有发现这个大石头像一张人脸呢

偶遇的小蜈蚣也出来透气

由于下小雨的缘故,整个山涧都是仙境的感觉,云雾缥缈,走在里面,又是别样的感觉。

愿你飞向向往的生活

期间穿过了玻璃栈道,悬空索道,虽然去的也不在少数了,站上去的时候还是双腿发软,我意识到我还是害怕高空的。

山顶有个道观,相传是唐朝就建立的,不太了解这些历史文化,就只是尽自己所想爬了山,放松了心情。

下山就显得比较轻松了,有的山还是比较奇特的,一路拍拍停停,留下了一些美好的瞬间。

看着大自然的鬼斧神作,想必有精力的时候还是应该多来看看,接触下泥土气息,回到乡村,静心,然后继续以后的路程。

攒好心情与精力,多一份热情去旅行。

前进的脚步

也许终有一天,我会知道,我一直期待着的是什么;我会知道,这世上还有一种真正意境的美是什么。若是到了那一天,也就懂得了自己一直在寻寻觅觅的究竟是为了什么。

一个人的旅行,你会从此停不下前行的脚步,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说,一个人的旅行会上瘾?当你看过不一样的美好之后,就会发现向往自由的心很难停了下来,于你而言,一个人走过了四季,走遍了大好河山,才知道世界原来那么大,可以这么多彩,生命原本可以这么有趣。

世界这么大,风景这么美、生命那么稍纵即逝,何必非要等另一个人,只有自己也可以出发,当你出发了就会知道,一个人旅行到底有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