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二印象——草链岭

Life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Part 01. 生活是一场旅行

人生即是旅途

Life is a journey, everyone you met

有人说看景不如听景,其实不然,我觉得听景不如看景。

世间万物,山山水水,或许区别并不是很大,但对于热爱生活喜欢户外的人,每一次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他们感受的是当下,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曾经的我也是活泼乱跳喜欢登山,但却很少,记得有时候约朋友但会爽约,也因此影响着自己,可能就不会去了。后来实习后,我开始尝试爬山,可能觉得该出去走走了,不然生活总缺点什么?爬山次数并不多,但却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只要有精力,有合适的机会,我都会选择去爬山,爬山很累,也很耗费体力,有的人或许觉得花钱买罪受,但登山人就是有这种越爬越有精神,并且爱上爬山。

总有人问我,你是一个人去爬山的吗?其实大多数是这种情况,有时候也会约朋友,但各种事情未能赴约,我也不会因此受到太大影响,该去的时候还是出去。没有人一直能陪着你衡量世界,而你是独立的,如果你特别想去看看崭新的世界,那就说走就走吧!

Part 02. 生活是一场旅行

人生即是旅途

秦岭是一个来过就爱上的地方,任何一个峪口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最早是2013年去过沣峪口,玩的就特别开心。后来爬山在我心里就慢慢生根了。

寻寻觅觅,带着憧憬再次出发启程。其实每次出发不会做太多攻略,很佛系的走到哪里算哪里,然后遇到一些可爱的人,因为同一个目的地而相遇。

这次来到的是草链岭,海拔2645米,是秦岭东部最高峰,和西岳华山相望,拔高近1200米。主峰屹立于华洛之界,宏伟博大,气象万千。

这次是有趣的出行,其实也没想那么多就出发了。到达目的地后,有一个略黑的小哥(爬山晒的)带领我们所有人做热身,很专业的样子,热身确实是爬山前重要的运动,不然身体会损伤太多,也学了很多热身技巧,给小哥点个赞。

Part 03. 生活是一场旅行

Life is a travel

队伍分为前中后,各有一个领队(小鹿,十二,小段),在路上解决突发事件以便大家有更好的体验。爬山这么久,第一次戴护膝带登山杖(登山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