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再遇箭峪岭

本来在山顶待10分钟拍完照就下山吃火锅的,不料美景太吸引人,待了估计30分钟才下,火锅可以少吃,但美景不可错过啊,下山途中采些鲜花,遇到山野还借用他的扇子继续打卡,哈哈,我实在是太爱打卡了。还给他拍了好多唯美的鲜花照片,是我拍的最好的一次了吧!

像不像个诗人呢

到了小庙处先来一个小腐败,吃了大白兔的大盘鸡拉面,山顶大盘鸡也是第一次品尝,超美味。这也够绝味了吧,连我只吃三鲜的也忍不住吃了一杯子。

这一次我们依然腐败,我也加入了腐败团队,十几个人准备各种东西,肉类菜品饮品都很全乎,我带的最简单的土豆片,提前一天准备好第二天带到山顶去。

不敢多停留,急匆匆下山,就差一个屁股蹲到底了,13:00左右就已经下来了,提前十分钟都能闻到漫山遍野的火锅味了,麻辣的香味,一股脑赶下去,大家吃的都很尽兴,今煮火锅的水来自于灞河源头,纯天然的泉水,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天然火锅!山涧充满了欢声笑语,雪山飞狐给我拿了小碗,还有仅剩的我昨天就惦记的烧鸡,腿已经没了,后来才知道,弋哥已经解决掉了,好在我是只爱吃鸡皮的。

举起酒杯我们开始了腐败

小马哥的腿此时有点抢眼哦

有没有团餐的感觉呢

抢眼吗?弋哥的红嘴唇,吃的超级香

有的朋友已经吃饱了,例如猫姐说已经吃撑了,我绕着两个锅,哪个有肉吃哪个,青菜,娃娃菜,各种肉,丸子,啤酒,红酒,可乐,葡萄酒,应有尽有,太幸福了。还看见永红大哥的红酒杯,一瓶红酒也被瓜分的差不多了,啤酒倒是还有很多。不时大家举杯呼喊“无腐败,不人生,十座山峰,十顿腐败,我们在箭峪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