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再遇箭峪岭

腐败

永红大哥背上来的西瓜还没打开,我很是激动哟!说实话在家吃西瓜跟山上吃完全是两种情怀,山上的感觉就要美妙很多,后来永红大哥拿出茶盘,细心的切好,我递给大家一一品尝,我把瓜皮都差点啃光了,不想浪费一点点,背上来确实超级不容易,只有我看见永红大哥吃的是切的大家都没吃的小块,因为他想把更多的留给大家吃,这不仅仅是驴友情,更是满满的纯友谊。我也很喜欢遇到永红大哥,太喜欢吃西瓜了。

仙桃和西瓜

满满的幸福啊

餐后甜点时间到了,惹的大家捧腹大笑的是山顶大哥和嫂子,他俩在山涧小路上拍唯美照片,大家不时的呼喊,“亲一个,亲一个”,我小脑瓜突然冒出来一句“亲弋哥,亲弋哥”,哈哈,画风突变,太搞笑了。后来看到山顶大哥一路在给嫂子采花,之前去冻山也看到他捧着一束野花给嫂子,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吧,哪怕你不去爬山,但我去高山给你采花也好,很是羡慕啊!

这个红酒杯很是抢眼

一顿饕餮大餐之后,有sunny姐拿着相机帮我们拍照,各种好看的照片随之而来,都是大片啊,特别是镜头下的猫姐满满的活力,少女感十足,一把黄色小雏菊,一杯红酒,红色的外套,一头长卷发散落下来,就是男生心中最美的女神了吧!原来镜头下的大家这么靓丽有活力,唯有sunny姐照片最少,因为她把时间都用来拍我们了。

sunny姐姐

还有马琪哥,暂且叫小马哥吧,虽然并不熟,但对他印象超好,第一次源于给猫姐羽绒服穿,第二次也就是今天,上身羽绒服,下身短裤,吃着西瓜,很是抢眼啊!

小马哥

治愈系蓝色

说说我们队里年龄最大的弋哥吧,猫姐称他为老头,弋哥是我见过年龄最大,60多岁了,可是他心依然很年轻,可能赛过很多年轻人吧,身体素质也好,爬山下山也快,我追他的步子也得努努力可能才跟得上。虽然年龄差30多岁,可我们还聊的到一起,没有一点违和感,是我们最佩服最敬重的弋哥,希望跟着弋哥的步伐,也能在花甲之年走遍山河。

吃饱喝足,收拾完毕我们就慢悠悠下山了,可拍照,可采花,可聊天,兴致勃勃。

下山

徒步

在下山途中还吃了从未吃过的野果,流浪汉说叫做“zhe,四声”,吃起来有点像无花果的味道,黄色的果肉甜甜的。

zhe,有没有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