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再遇箭峪岭

还看到了淡紫色的八月炸,听说也能吃,但从未尝试过。快到山底的时候有采到野生李子,树上的有点青涩,直接坐到地上捡拾大红色的,掉下来的都是熟透了的,甜甜的带点酸味清香可口,捡了好多好多。

传说中的八月炸

穿过村庄到了一家农户院里,几个人坐了一桌吃着土豆糍粑,山野给我分了一半,一口下去感受不到土豆的味道,粘粘的特别筋道,又比搅团好吃太多,如果再来一次,我肯定还会再吃一次,真心好吃。

土豆糍粑

在车上的时候领队就给我们说过,我们的口号是:科学,环保,安全,所以队伍里面大家非常自觉,除了自己产生的垃圾,还捡拾山里的垃圾,将它们带出来,还秦岭一片净地。这个团队就是这样招人喜欢,一次体验,二次喜欢,三次跟随,以后一直都在。

本以为这次没太多想写的,结果这次的体验却最多,第一次泉水火锅,第一次吃野果,第一次采野果,第一次采花,第一次这么美好。

所以嘛,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如何,想做的就去实践,前行的道路总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也是人生路上最大的财富。

生活不仅仅是生活,更应该充满色彩缤纷,旅行不仅仅是游玩,更多的是认识不一样的人,感受不一样的人生。

走出去

全世界都在你眼前

徒步

是一种观世界的方式

这世界远比想象中广阔

下一次徒步

我们还要在一起

跑得太快,没能合上影

准备好行囊

趁着秋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