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

征途如梦,重阳登峰,梦圆马牙雪山!

初识的美女驴友云朵,在马牙圣山上,像一朵云雾漂渺中美丽的冰山雪莲。

摄影师伊扬,由于急行军和山路的崎岖漫长,体力的逐渐透支,并且深夜到凌晨高原的气候又特别冷,早已无暇顾及拍照了,拿着我的草根登山杖用手机给你来一张吧,你说我的登山棍很适用,我偷着笑了。。。这是我从大黄山登峰时用松枝做的呀!今天又随我来到了马牙,虽然手机也拍不出你专业的视觉效果,就当记录也行吧!

永昌户外盟主千里单骑和简单,感谢你们为我们这些驴友提供了这次征战马牙的机会,带领我们一道同甘共苦,风雨并肩踏上征程,亲自教给我们户外徒步和登山的知识,同时也成就了我们对马牙雪山的梦想!在马牙雪山,九九重阳之际,祝福永昌户外越走越远,越登越高!热血男儿就应该在天地间翱翔。

九九重阳踏征途
户外美女齐聚首
马牙雪山展雄姿
坚辛快乐尽开颜

迈过一道坎,还有一道坎儿,海拔也在逐渐提升,寒冷也在加剧,高山反应也随至而来,许多队友不同程度都感觉到呼吸急促,心跳加快,脸色灰黯,这是一个适应期,听说坚持会就会缓解,这时候,对于初到马牙的队友,每提升一步都对自己是一个进步。

简单、翎唯一一对征战马牙的夫妻档组合,征战马牙一同上路,一同携手迎接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

马牙雪山,千里单骑在雪地中虔诚的一跪,灰谐而庄重的手捧马牙白雪,圣洁的白雪亲拂了自己的脸颊,那份对雪山执着和热爱不言而喻,那份对诗歌和远方的偏挚让人心头震颤,我喜欢这种场景,喜欢这种有思想有抱负有灵魂有追求的人,热血男儿,性情中人,心依高山,梦萦马牙,怎是我一句两句能描述的。

马牙雪山五壮士
同甘共苦踏雪来
患难与共肩并肩
征战马牙何壮哉
[偷笑]

逞机向摄影师伊扬学点拍照知识,这一张还可以吧!反正表示来过的足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