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记录2022年的318之旅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来了二郎山,必须得在这个打卡点,留个纪念,上面全是大佬们的签名,好几层了。。。

爬到一半,我们就没劲了,在天全县城也没敢吃东西,就买了一点士力架和喝的,真的,一路上我们俩都在买水,而且这个二郎神上的水贼贵,简直贵的离谱了。爬到一半,就没劲了,到新沟村的时候,我们也不敢停,其实李瑾是想停在新沟村的。可是那个时候太早了,我怕我核酸过期了,今天不到泸定,我明天就进不去了。早知道我应该昨天也做一个的。就这样,我们继续往前走,中途还有一个特搞笑的事儿,我买了那个电解质片,我一打开,准备倒在李瑾拿的脉动瓶子里,全给倒进去了。然后那个泡腾片,就快爆炸了,赶紧把瓶盖盖上拧紧。反应了好久,我看那个脉动水,都成黄色不明液体了,我一喝,太酸了,不过这个时候,我俩也不挑,就喝了几口,比红牛还得劲,哈哈哈。怕到一半时,我把我的压缩饼干,分了吃了,然后快到隧道时,我忍不住要喷射了,就找了一个老乡家里解决,还要收费。。。

快到隧道时,还下起了雨,穿着雨衣爬坡,那是一个里外都湿透了,不过二郎山隧道终于看见了,过了这个隧道,就是30公里的下坡,今天一天都难过,逆风和下雨,还有滑坡。

• lhcyg
这个二郎山隧道有灯,就把雨衣脱了,一直骑了快半小时才出去,还是挺长的,出去后天也不早了,爬了最后一点上坡时,李瑾的腿彻底受不了了,是慢慢上来的,还好后面全是下坡。

• lhcyg
我们还看到了海螺沟,可是一直下坡太危险,天也不早了,就没有拍照,快到泸定时,果然有个核酸核查的,还好我们都是48小时,不然还得回雅安重做,有些哥们就被卡在这里。过了卡,就到了泸定,天刚刚黑透。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晚上找了一个旅馆,点了炒菜吃完,回去已经10点了,李瑾的韧带拉伤了,我们就打算休整一天,今天爬的坡太多了,要是昨天到天全,今天就会轻松很多,李瑾也不会拉伤了。先睡觉吧

这是今天的路程图

DAY3,这天睡到太阳晒屁股才醒,确实昨天都累坏了,中午找了家泸定记忆,点了一个藤椒鱼套餐,买了一片沱牌高度,因为泸定海拔低,所以敢喝酒,他想换个防刺胎,可是找不到合适的胎,然后喝完后,陪着他去找针灸,买了杯果茶,他在针灸,我就去泸定桥,结果没有48小时核酸,上不去,就在外面拍了张照片,去大渡河边走了走,感受一下当年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