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毫无征兆地雪来了

一场早早到来的雪

将天地化为素白纯净的奇迹

如果说今年顶棚梁、鹿角梁看到的雪让我激动,那么这次是真正的兴奋加激动。这次的雪在山底就漫山遍野了。

这次的登山活动我是第一个秒杀成功的,怕稍不留神就没了,好在最后成型可以顺利出发了,一些特殊的原因,还喊了经常自驾的朋友第一次来户外团,有点兴奋,成功邀进了队伍。

早晨出发太早的缘故依旧借宿到奶茶姐姐家里,早晨给我做了美美的早餐,吃饱喝足就开始了今的爬山之旅。

今来王喔咀,一半想登山的想法,一半想腐败的想法,最终两个互相让步,都体验到了。

一起来看看秦岭最美的雪景!

今下了大巴车还另外坐了面包车到山底,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是每人一个座位,大概十来分钟就被车技娴熟的大哥带到了爬山点,我们是第一波上来的,绑好髌骨带,穿雪套,先把准备工作做好。

时间紧迫,没热身直接开爬了。一进山,便是满地白皑皑的积雪,走了十分钟就热的不行了,一停下来便冻的不行。

我体力还是欠缺,追山野的步伐都足够让我累,我一直问他今天是否要登顶,他们都说今天是不可能登顶的,所以刚一开始我就没抱希望了。

跟我一起来的朋友我们打了个招呼,他便说:“我今要登顶,先走了”,我说:“好,等待你的好消息”。如果他今天真的能上去,那我以后都要仰望他了,事实我对他能否上去还持有怀疑的态度。所以后面我一路都在关注领头的领队到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