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王喔咀

再后来,我们仨氛围不够,走来两个小哥两个妹子,我们说好一个妹子拍视频,剩下的人五对一打雪仗,五是我,嘟姐,黑衣红衣小哥,一个妹子,一是山野一个,特别搞笑,一打一个准,场面一度只有欢笑声,尖叫声。

还有一个小插曲,嘟姐揉雪球的时候一脚踩空,连着翻了两个跟头,直接滑下去了,这时黑衣小哥一把抓住了嘟姐,不然猴精猴精的嘟姐就在山脚下了,一时间有点吓到了,还是挺危险的。

第二场雪仗是下山的时候,我们不约而同的说,再来一场吧,这次实力悬殊太大,找了个相对平坦的地方,她们3人对战我们3人,我们的力量还是不及他们,毕竟小哥哥们的体力杠杠滴,其中一个还是兵哥哥,所以我被黑衣小哥打惨了,一个雪球过来直中左耳,耳朵立马懵的一下热了一圈,再来一球打在正中脑勺上,打的快傻了。红衣小哥打趣的来了一句“傻了我对你负责”。

休战之后,感觉还差点什么,于是在嘟姐建议下我们堆起了雪人,滚雪球的滚雪球,捡材料的捡材料,大家都动起手来,十来分钟我们的雪人就成型了,是个好看的雪人,头上有辫子,脸上有腮红(我的口红涂上去的),嘴里还叼着一根香烟。我还激动的说道,这是我十来年第一次堆雪人。我们创作人都和雪人合影了,留作纪念。

还有一个比较好玩的事情,山野站在一棵雾凇下面,我灵机一动,拿着杖抖了一下雾凇,结果雪花跟下雨一样洒落下来,他当时就跟仙子一样了,他说最狠的就是我,没有一丁点防备。

今天的山是我爬山以来最早停下来腐败的,有了之前的经验,想法也变得不一样了,以前是必须登顶,现在是佛系爬山,能到哪里就到哪里?

虽然今天都没有走到朝阳洞,留有遗憾,但是我们却吃饱喝足玩美了,所以今天的主题可以是:腐败吃火锅,开心打雪仗,欢乐堆雪人。

也越来越觉得,登山不一定就必须到顶,路上得到你想要的就足够了,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上一次是滑雪的快乐,这一次更多的是打雪仗的快乐,所以,这个冬天我想要体验的都在慢慢体验,然后遇上一些可爱的人,那整个行程就更有意思了。

冰雪奇缘,我相信还会再见这美好的一切。

识别二维码,关注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