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冰晶顶

后半程跟嘟姐,吴哥,锦灰我们一起说说笑笑,第一次看到锦灰大哥的诙谐幽默,还有看到他竟然那么喜欢拍照,赛过我了。

这个小姐姐有没有很可耐,像是个灵动的小精灵

在秦岭之巅,在3015米我们疯狂拍照,疯狂于那么美丽的风景,远处的山脉若隐若现,一阵风吹过山脉就显现出来了,还没来得及拍照,它又被笼罩在云雾之下了,变化多端的天气让人难以揣摩。

偶遇外国友人,哈哈

刚开始的云海是一阵一阵的,后来360度无死角全部都是云海了,有多美,犹如一幅幅风景画,大家争相雀跃的拍照,都想记录这美好时刻。

我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

还有吴哥每次都很敬业的拍延时云海,每次也就他拍的最认真,以至于错过拍很多美景。只要我碰到吴哥,就会给他留几张抓拍。

吴哥有没有很敬业

本来说在山顶拍完合影就撤离的,后来是领队扯着嗓子大喊我们撤离,也没几个人愿意离开,因为已经在山顶待了超一个小时了。当时真的是想在山顶露营,太阳照着,暖暖的,看着远处的风景,心里只有美好。

照片有没有很飒

在山顶,不光有中国人,还碰到了韩国欧巴,还有一个美国大叔,他们在异国他乡都来爬山,可想我们在秦岭之下,更应该多来欣赏大美秦岭了。

大概3点整我们开始下山的,已经到了不得不下山的时间。我下山就比较慢了,一路晃晃悠悠,有吴哥给我拍照,一路陪我下去,还是很幸福的哟!俊叔还给我俩拍了可逗可逗的视频,只可自赏,哈哈。

这云海你爱了吗?

可爱的嘟嘟姐

今天的徒步还是非常开心的,有我喜欢的风景,有我喜欢的人。徒步,相约我们的小美好,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18点我们就到了山底,在农家乐吃了热乎乎的面,今的行程算是完美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