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三)延吉中国朝鲜民俗园

老鹰的儿子从小就和我们一起户外驴,如今已长成小伙子了。

午餐找了个朝鲜风味餐厅,味道还不错。尤其是朝鲜族的救命鱼——明太鱼,价格便宜,味道尚可,连续吃了好几顿。
        延吉下辖的珲春市有个防川景区,最窄处只有十数米宽,一边是俄罗斯,一边是朝鲜,本打算去那看看的,但是也是由于口罩问题不开放,只能作罢。还有国内市场上的帝王蟹都来自珲春市,也没能去尝一下了。请继续关注,下一篇——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四)长白山北坡——长白瀑布●小天池●绿渊潭●地下森林前文链接: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一)丹东鸭绿江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二)虎山长城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