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四)长白山北坡——长白瀑布 小天池 绿渊潭 地下森林

这家店中央电视台7套曾报道过,长白山下养鹿第一家,老板很会侃,大师傅做菜的味道也不错,分量很大,只是鹿肉女人们都吃不惯,男人吃的感觉还行。

小鸡炖蘑菇和金樽鱼,还有啥东北一锅炖不错,我没拍了。请继续关注,下一篇——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五)长白山北坡——峡谷浮石林●聚龙冰泉●月亮湾高山湿地前文链接: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一)丹东鸭绿江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二)虎山长城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三)延吉中国朝鲜民俗园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随风随缘 发表于 2023-3-6 14:37 长白瀑布

终于看到长白瀑布了,天池水从长白山北侧天文峰与龙门峰之间的缺口溢出,向北流经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