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176 | 回复:31
中午不到12点我们就已经进入十二峰的景区,吃了温州的双黄肉粽,还有民宿老板送的鸡蛋,满血复活。

用无人机环绕四周,拍了十二峰,回来分享给同事欣赏,他们说这张照片太有仙气,很神秘的感觉。我说:好运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山神都会庇佑和接纳我们的,天时地利人和都是刚刚好,恰到好处的“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走,跟我一起亲历亲验大美永嘉十二峰
在景区里兜兜转转,滑滑梯,跷跷板,荡秋千~~~心情好极了。生活本该就是要取悦自己,人应该就是从喜欢得到快乐和力量,而不是花光了所有的力量去寻找得不到的东西。

出了景区,回到民宿,洗漱、泡茶、打牌,整理照片聊心得体验,晚上让老板安排一只当地土鸡,清甜、大补!
这次我们的行程安排的很休闲,第三天周日,民宿老板送我们到五六公里外的“崖下库”景区,早早的进去,用时不到两个小时就出来了,这个景区不大,属于高空栈道,还有玻璃栈道、玻璃吊桥~~ 走,跟我一起亲历亲验大美永嘉十二峰
走,跟我一起亲历亲验大美永嘉十二峰

两天都在山上看到日出东方,人品真的好到爆,山色也是暖色调的,使人感到舒服。

出了景区我们选择步行,往九房村方向2公里多就有开往永嘉县城瓯北的中巴,一路上经过油菜花地,还有埭头古村落,各个自然村也各具特色,村民很悠闲地晒着太阳,唠嗑,不急不忙。走,跟我一起亲历亲验大美永嘉十二峰

一只小狗冲过来嗅了嗅我的脚, 摇着小尾巴,表示友好~~油菜花也开的正盛,行走在春天的暖阳下非常舒服,不知不觉就到了九房村,没站立五分钟就来班车,一人8元就到了永嘉瓯北,一下车一人2元坐渡轮,五分钟就过了欧江回到温州,一切都衔接的刚刚好,吃过午饭打车到温州南站,直接问了售票处买了最近的一部动车,四点多回到了福州。
在水心街道,顺便带了各种口味的温州粽子回来。从来就没有说走就走的旅行,所有的旅行都是有备而去的, 我是用自己的眼睛,用自己的小短腿用自己还在跳动的心去感受去聆听去丈量去体验。{完美的2023年3月3日—5日永嘉十二峰之行,非常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移步换景,步步美景,感谢所有的遇见,果然名不虚传!}难度指数****美景指数*****其实美好的不只是春天,更是自己的心情, 时间煮雨,岁月缝花,以欢喜心,度平常日吧!

周游. 发表于 2023-3-8 06:36 相当有味道的线路,多谢分享。

非常不错的线路,值得一去,而且交通十分便捷。
山脊线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