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鳌山

最帅的弋哥

在往前走,慢慢的接近导航架了,风也不是很大了,阳光洒在地面上,雪就像银子一样闪着光,在这里慢慢感受行走在月球表面的感觉,行走的每一步都咯吱咯吱发出清脆的响声,撑着杖,看到前行的驴友一步一个脚印,真的是特别像行走在月球。

不知走了多久,可能12点左右我们才到了导航架,听说这里是鳌山最高点,一般驴友都会在这里打卡。

初见导航架

除了弋哥还能认识谁

后来再走,我们经过了石海,远远望去都是大石头,一不留神就会滑倒,而我在一脚踩空的情况下直接半身栽进了雪里,半天爬不出来,庆幸没被石头磕着,后来就越走越小心了。

经过无数次绝望,问了好多次还有多远,只能依靠时间来判断距离长远,在最后一个拔高处我们等待后方队伍的来临,我和李婶享受着阳光,静静期待。

只有这会能感觉到鳌山的温暖,这会是不需要手套的,多想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安营扎寨,对我来说,是很难很难的一件事情。

美景都被永远定格在心里了

盆景园

最后的我们分别于盆景园,好像最厚的雪也在盆景园了,在这里我开心的跳进了雪地里,躺在上面软绵绵的,深度高于膝盖,趟着驴友的脚印前行,最痛苦的也是这段路,一直走不到尽头。

第一次感受下山下到绝望,下山路段已经是筋疲力尽的感觉了,双肩疼的要命,双臂也是酸酸的,膝盖由于受伤也是特别不舒服,而我只能靠自己意志力坚持再坚持。本来期待的滑雪也因为浑身酸疼放弃了,只滑了两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