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长沙

嵩山攀爬初体验,让我一次便已爱上!

队伍里这个姐姐是真的厉害,下小山脊的时候多少次,前几秒还在旁边,当你凑着下山的悬崖倒吸一口凉气的时候,她已经徒手攀下。你压根没反应过来她就已经下去了,后来才知道此姐姐已经五十多了比我妈年纪还大,我还以为最多四十多点,运动是真的能延缓衰老。今天的整个行程,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了,一路身轻如燕不说,全程几乎脸上洋溢着笑容,我想生活中一定是非常幸福。

下午四点多,顺利结束行程,鱼道上小山脊下,过多的言语去描述整个行程细节我想略显苍白无力,只有亲身体会过的人才会明白,什么叫人生也许只会体验一次,一次要么便会爱上,爱上这种趴在岩石绝壁间,无限接近死亡,感受自己心跳的快感。      趁着时间尚早,队友在玉皇庙等着,我只身一人前往沟里转了转,待顺风车抵达。       此次行程虽已过去半载,记忆却尤为深刻。也正是这次奇妙的旅途,让我和嵩山结缘,一次次来,又一次次不舍地走。     感谢队友,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次经历和相逢。长沙大神户外,我们在路上。群微信公众号,上面也有许多有趣的游记,期待下次有缘同行。

支持8264好活动,围观~
攀崖好刺激
过于刺激
恐高的难以想象
好好好,安逸。
啥时候再去么?求带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不错啊,来嵩山还能走瘦驴背,宝柱主要是还能走鱼脊,让你们赶上了。另外来嵩山最好去超市门口买一双军胶35块钱,扁带是必须要带的。最好不要低于30米。
     还有嵩山的轨迹,只要不是常规线,轨迹是苍白无力的。最好找有徒手攀爬能力上该线路的本地驴友带这一起。不然容易出问题。很多线路是需要有徒手攀爬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