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时间:2019年1月22日
线路:义新到江油
人员:4人
       这次户外徒步差点没约到人,大家觉得乡村道路没啥好走的,好不容易约上了4位伙伴终于成行。这条规划了好几年的线路终于可以实现了。一路上多数是土路,少部分路段已经修成了乡村水泥公路。几爷子又不拍照,又不休息,计划徒步一天的路,还没到12点就已经走完了三分之二的距离,勇敢这家伙拉起趟子地跑,稍微停下来拍几张照片又开始催促走哟,走哟。

机耕道安逸,碎石土路

沙地河大桥上游的武引渡槽,有栏杆走起来不害怕

这里是一个分水闸,引水渠在此分为两个流向

继续沿着水渠行走

到这儿已经离稻香鱼村不远了,再走没有多长时间差不多12点就能到幼专东校区。几个人又不带吊床,于是大伙儿决定转起走到稻香鱼村去吃鱼。
       这次没吃鱼火锅,因为人少,我们点了“豆豉蒸鱼、红烧鱼、脆皮鱼”一共三个不同品种的鱼菜,这家吃鱼的农家乐是那儿最大的一家好象叫“青海别院”,这么多年来,老板家的鱼一直都保证了食材的品质,绝不卖饲料鱼、肥水鱼,鱼肉质坚实口感很好,味道也做得巴适,午餐后在鱼庄休息了一阵这才又起程往江油赶。

穿喻家贯山上的小道

山脊上的林间小道很安逸,铺满了厚实的松针

快到幼专西校区了,再朝前走一段路,顺左手还要再走1公里多就可以穿小巷到幼专大门口,我们终于赶在最后一班车收车前到了目的地。
谢谢!此帖子的内容和图片已经全部搬迁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