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第六天石牌保卫战,震撼国人心。林子户外行走的力量(三峡行)之红色教育基地。      第六天石牌保卫战,震撼国人心。林子户外行走的力量(三峡行)之红色教育基地。完美收官。   今天早上我们乘坐5台中巴车,来到长江大拐弯,经过两公里徒步到达山顶观景小台,大家美拍长江大拐弯美景,著名的石牌保卫战就发生在这里,电视剧(宜昌保卫战)讲述的就是国军18军11师胡链将军指挥的,在这里进行了举世闻名的三小时残酷的肉搏战,吓破了敌胆,战胜了日军,守住了通往重庆的北大门,为八年抗战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下午我们来到三峡大瀑布,从景区入口进入徒步到达瀑布区域,102高,宽86米,落差感十足,对于北方人来说,看到这么美瀑布特别开心。
    下午5点准时开始会餐,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举行庆功宴。
   今天我们徒步走行12公里,安全,环保,快乐的结束了行走的力量(三峡行)活动。
   六天的行程,最高三峡之巅海拔1388米,徒步和攀登70多公里。
   年长的孙哥75岁,最小的朋友3岁,安全快乐走全程,值得我们尊重与佩服。
   一路上所有的志愿者甘于奉献,搬运行李,勇于担当,为同行的驴友们保驾护航。
倘若风云知我意,
岁月静好伴朝夕。
徒步的力量——三峡行,让我们又一次,见证了感动,传递了美好,升华了友谊,让我们向林团,领队志愿者和摄影大师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这次活动的成功,带这么多人的大队伍,能有这么顺利安全的行程,必须要感谢林子户外俱乐部的首长们前期运筹帷幄,细致入微的安排。
林子户外俱乐部十三年了,为驴友们组织了572次活动,回回精彩,次次成功。
十三年寒来暑往,
我们共同经历雨雪风霜,
四季的春暖秋凉,
我们共同欣赏鸟语花香,
我们磨炼了意志,
我们铸就了坚强 ,
我们开阔了眼界,
我们实现了梦想
我们用自己坚实的脚步,成就了户外活动572次的辉煌。

良快 发表于 2023-3-15 22:28 [     第六天石牌保卫战,震撼国人心。林子户外行走的力量(三峡行)之红色教 ...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林子户外!良快辛苦了!
良快 发表于 2023-3-15 22:28 [

良快 发表于 2023-3-15 22:28 [ ...

精彩,大赞!!
良快 发表于 2023-3-15 22:28 [

漂亮!!
良快 发表于 2023-3-15 22:28 [ ...

完美,小哥大大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