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长沙

说干就干!真-南宝鼎穿越

临近六点,到达备用营地,是一个块草甸,有水源。之前前队提出,在轨迹标注的营地1露营,再走3-4公里的路程,前队倒是很有信心的,考虑到后队体能等情况走不到,加上日出日落这边海拔高视野好。于是征询大家意见,偏离原轨迹,去往山坡后面的一处草甸露营。      抵达营地放好行装,爬上小山顶观看日落;球球、肖肖他们爬上的是前面低些的山坡,日落被遮挡了。而我们三幸运的看了完整的日落。
晚餐很是美味,宁静一阵忙活;户外能够吃上美味且营养的食物,对体能的快速恢复,还是很有帮助的,高压锅还是很给力的。洗完碗,准备好次日的早餐,美美的睡下。

2023年3月5日清晨,山顶守候日出出。山顶环顾四周,来路、营地、前路,及刚刚日出方向,全部呈现在眼前。      收拾营地,晾晒帐篷。昨天睡的挺好。
      8:50许,静姐根据下载的两步路,带着前队先行出发。快到达大帽岭,回到原轨迹。带着前队先行徒步出发。我和小爱收拾完营地,20分钟后出发。

9:38许,前队到达轨迹营地1,集合休息。讲真,这个营地我还是不喜欢,山谷里,日出日落毛都看不到,得亏昨天的决定。
从轨迹营地1到营地2,有一节林子和爬坡,但相对还算轻松。路旁有一羊圈,几只羊儿看到我们,跑的老远。很快到达营地2,集合休息,没有发现水源。      继续出发,爬坡,穿林子,算是今天强度最大的一段路。出林子后,休息等待队友。小爱走在最前面,没能叫住他,体能是真好,这也是他为啥会一再强调之后,还选择孤身下山走溪谷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