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光头山——露营

旅行の意义

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去看看这个世界

——我们的徒步——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段旅行

快来看看我们的旅行吧

上山

旅行,有人喜欢带着相机

而我喜欢用一只画笔
记录自己走过的路和经历的事

———最美的风景,不只是在路上———

想想如何开启这两天一夜的故事呢?

美美的范范姐

还得从毛叔邀约开始,提前打了招呼,于是周五进群就看到了各路好友,几乎都是熟悉的面孔,倍感温暖呀!

小丫姐

这次两天一夜是露营,周六下了班搭了靓姐的车,还有毛叔叔,我们就启程了。

• Mr.GCY 哈喽,现在光头山可以从鸡窝子农家上去吗?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3-3-22 12:36

半仙和我

听着毛叔靓姐讲以前的各种故事,还是蛮有意思的,突然发现爬过的山不及他们的几十分之一,在一个圈子里面我算爬山多的,但跟他们在一起我还算一个小白。只能说路漫漫其修远兮,慢慢修炼吧!

靓姐姐

我们不到12点出发的,经过很久很久,穿过无数的盘山路,终于在13:30到达了鸡窝子,其他的人早已到达,有的都已经上山了,留下的伙伴帮我们带东西上去,所谓的东西就是腐败物资,这点还是非常重要的。

木哥和漂亮妹子

上山会看到每个人都背着大包,有点惊讶,有的背包都超过头顶了,可是我只背了自己最需要的东西,否则背不动呐!看来重装露营和我真的是无缘啊,要想去只能靠蹭了!

小玉

上山的路还是不容易的,都结了厚厚的冰,有的冰看起来跟玉石一样光滑,冰爪是必须的,否则会摔的很惨,光我见到摔跤的就有好几个人,比如摔跤能手乐哥,歌神华子。

互帮互助上山

一路拔高还是比较多的,走每一步都是心惊胆战,有时候还得拉一把才能上去。有的伙伴手里还提了东西,难度就更加大了。

平时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今被我们走出了4+小时,每看到一个铁塔就觉得近了,可是永远走不到尽头。

上山路上低头走路猛的抬头看到了猫姐和牛仔,他们是从鹰嘴崖穿越过来的,再往前走仿佛碰到了整个跑团,几乎都是熟悉的面孔,倍感温暖,在一个小雪纷纷的画面中,我们相拥,所有人出现在一个画面中,感觉今就是跑团的活动一样,我们拿出旗子留念,记住这美妙的时刻。

跑团大家庭的团聚

我们边走边休息,想着赶天黑赶到营地就好,太冷又没有脂肪的缘故,我只能慢步一直走着,不能停下来,停下来的一瞬间风就会带走身体的体温。

路上偶遇锦灰

第一次见到传奇摔跤,居然有点惊奇,哈哈

最终我第一个冲到了最前队,还偶遇了也要露营的驴友,经过红房子之后,顶上的风吹得我开始晃动,站立不稳,只得走快点,走到小哥哥旁边,以防我吹倒都没人扶我起来。

露营

发现生活的美好和感人故事

一只笔、一张纸,

便是对旅行最好的致敬。

———最美的风景,不只是在路上———

我是到的比较早的,不到18点我就到了驻扎地,推开房门的一刹那,看到了有个大哥已经到了,帐篷也已搭好。

我们搭的帐篷

是不是别有感觉呢

寒暄几句过后,得知我们有20来个人,得知我们和弋哥是认识的,大哥很热情的帮我们打扫客厅,将房间里的垃圾全部处理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