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光头山——露营

如何评价这张照片呢,很有乐趣吧,哈哈

不一会,我们的大部队上来了,刚刚哥已到位,随后大家都来了,当看到这个大客厅时,大家都惊呆了,五星级酒店哈,都看好地方扎起了帐篷,一个客厅共扎了7个大帐篷,小卧室也扎了3个,总共有12个大帐。我呢蹭毛叔的帐篷,我跟大美女范范姐准备住一个帐篷,还是第一次用睡袋这些呢,满满的欣喜感。还有木哥带的彩灯,闪闪发光,我们的客厅就像是歌舞厅一样,野蹦完全是没问题的。

到了晚饭时间,厨神毛叔,起风了,恒哥,能做饭的大神大显身手,毛叔红烧肉,起风鸡,恒哥鸭,这些都开始了,还有华哥的虾尾,牛肉汤,火锅,各种各样的吃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的。基本刚一出锅基本就没了,太香了,在这里吃饭是一种享受,是另外一种感觉,怎么地都比山下香,哈哈。

我们喝的水都是化雪化的,说实话第一次喝化的雪,还是别有感觉的。冬天可能在海拔高的地方就是这样吧!

嗨吃,很温暖吧

今还有一个重点毛叔18岁生日快乐,没有蛋糕的我们可以吃长寿面,毛叔下了一碗方便面,打了一个蛋,吃的特别有感觉,也特别香,吹蜡烛我们也是有的哦,吹了气罐的火,毛叔许了个愿,生日祝福开始了,我们唱了生日祝福歌,节奏还是棒棒哒!加上静带的道具,毛叔拍的生日照片还是美美哒,十几个人见证了毛叔的生日许愿。

厨神毛叔,18岁生日快乐

吃饱喝足我们还去了外面,八级大风吹的人很凌乱啊!零下20℃的天气真的让人害怕,瑟瑟发抖。为了拍个星空,拍个银河,我和乐哥在冷风中吹了10来分钟,三脚架都支不住的那种。

能看到星星吗?冻坏了的乐哥

我们还抬头仰望星空,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星星,满天的星星在眨眼,数也数不过来,特别多,特别亮,当时都尖叫了。冲进房子,我跟乐哥都被冻坏了,乐哥的手冻伤了,我的脸冻伤了,要拍一张好照片多么不容易啊!第一次体会到这种难,虐哭了都。

晚上我们钻进睡袋,特别满足,肚子贴满了暖宝贴,但基本没脂肪的我依然冷的不行,只好蜷缩成一团,晚上睡得特别熟的伙伴已经开始打呼噜了,有那么两三个呼噜声吧。一晚上要醒来好多次。不过还好,基本上是可以入睡的。

早晨很多人都说着要出去看日出,毕竟我们露营早上就为了看日出的啊,可是冷的我们竟不想出窝,8级大风还在狂啸着。我7点出去只瞅了一眼,那会天还微微蓝,只有一点云彩。最终只有刚哥,恒哥,丫姐,天乐,沐风去了外面,他们帮我们看日出,拍照片,哈哈…

7:30的时候,太阳就慢慢钻了出来,看到他们拍的剪影,看到跳起来撒雪,看到各种和太阳的摆拍,还有一段让我们都心动的视频,真的不要太美好。

早晨沐风大哥一行人也到了营地,听说他们凌晨3点开始爬山,想到那个路况,想到八级大风,真的是太佩服他们,后来听沐风大哥还设计了一个环节,结果因为我出门上厕所给撞破了,听起来还是特别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