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光头山——露营

一直在被窝待到10点的我起床了,迟起的鸟儿什么都没了,汤圆,红烧肉,豆浆,油茶基本都没了,喝了半杯油茶泡馍就算今的早餐了,不过还是挺满足的了。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吧

这会毛叔和乐哥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太冷的缘故我们都不想让他俩出发,可是毛叔还是很坚持,乐哥也乐此不疲,带上我们满满的爱,能给他们的都给了,背上两个重装包两人准备出发了。

在屋子外面,我们所有人拍了合照拍了视频,真的很不舍,轮换着和他俩拍照,这一幕多么感动。在他俩即将走的时候,珠珠姐和孙哥,还有我和半仙,我们都目送他们,一路走,一路喊着再见。不知他俩剩下三天半的行程怎么走下来,有担心,有不舍,有感动。

目送他们离开

下山

乐哥给我们拍的照片

送完他俩我们也收拾了所有的东西,来的时候干干净净,走的时候房间依然干干净净,一行十几个人背上大大小小的行囊,撑着手杖,队伍还是蛮庞大的。

第一次遇到这么好的天气

我和小玉、恒哥去了网红石拍照

一路上我们时而抄近道横切,时而走大路,我们这群人就像是山里的一道风景线。

早餐没吃饱的我,拿出了3包豫竹,我和静,恒神瓜分了,我们是有多饿了,焦急的想走到终点,想吃好吃的。

喝的水已经结冰

起风了藏的零食

正常情况下下山路两个来小时就可以到了,因为我们的重装和路况问题,走了整整四个小时我们才到达了起点,等着后面的队伍,我们点了很多菜,吃饱喝足才算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