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嘉午台

午餐

给我们做饭的华子

再登龙脊,两侧都是悬崖峭壁,稍踩不稳那便是万丈深渊,所以每一步都得用心走好。人太多我们就直奔龙头,一行人在那里俯瞰远处,在龙头前手舞足蹈的拍照,边抖边拍,乐此不疲,其实对于恐高的我来说,真是有太多的害怕呢!

打卡地

跟一群小年轻合影,哈哈

·朝

·暮

·午

返程之际,在龙脊拍照的我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远远的就看到了可口的西瓜,向他们呼喊,飞奔过去蹭吃蹭喝,有他们在真好。还第一次蹭到了帅帅的无人机,那激动的不行不行,毕竟我这是第一次蹭到。

永红哥的大西瓜,最美味的水果

我们的大队伍,壮观

不管是跑团,还是十峰的我们一起登龙脊和无人机玩起了互动,挥手即去,呼之即来,在一阵阵笑声中度过最难忘的时光。

偶遇ganggang哥

下山也是又挤又有趣,再也不担心自己走得慢了,因为挤的难以过去。穿过石阶路,看到土路的我就特别激动,一股脑给冲下山。

偶遇锦灰大哥

基本到了山底,看到起风了在做水煮肉片,就停下脚步当起了帮厨,蹭吃才是主要的。在山里能闻到油泼辣子那也是一种美味呀!随着一阵阵飘香,路过的人都得看看这厨神。最终水煮肉片在一阵欢呼声中好了,馒头荚馍就美的很,香的我直流口水,已经顾不得吃蒜会肚子疼了。

起风大厨

今天是完美的,很开心度过了难忘的二月二,也见到了很多喜欢的人。新年,开启新征程,下一座山,我们再见!

春生万物生,关注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