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寻岩中国:落地云南西双版纳,开辟基诺山、达西利双岩场,打造滇南攀岩圣地

当地少数民族也跃跃欲试,享受攀岩的乐趣。

同时,开线团队也在岩友交流会上,分享攀岩与保护的经验与技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长久地去热爱与探寻。

山坡下的竹子窸窸窣窣地从路基边冒出头,远处的薄雾随着牛毛小雨从山腰携风来,傍晚入夜时火龙果园子里暖暖的灯泡如无数颗星星闪耀,这是版纳想对每一位过客想说的别错过当下,生活,其实并不着急

寻岩的秘密也许并不在于11年、51座城市、1220条野攀路线之类的数字或者具象定义,而是一种精神,让我们停下忙碌的步伐,坚定地迈出勇敢的步伐去经历,去拥抱一切遇见的美好,去享受向上攀登的无所畏惧与无限乐趣。

寻岩中国十一年的时光里,我们在数十个地方里流转,在一段段旅途中孜孜不倦地开发上千条路线、几十个岩区。岩壁上清脆的敲击声、岩友们欢欣雀跃的次次尝试、村民好奇友好的笑容与鼓励,都构成了这十一年寻岩中国最珍贵的回忆。

而这些闪闪发光的历史印记,并不属于寻岩中国,也不属于凯乐石品牌,而是属于中国攀岩,属于所有热爱攀登、享受攀登的人群。

在这段十一年旅程里,当我们不断向上攀登,去追寻藏于这片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岩壁的奥秘,时间不会亏欠这份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的付出与努力。多年前,种下的期盼早已生根发芽、长叶开花。未来,寻岩中国的脚步永不停歇,向上攀登的赤子之心必将永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