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西梁|棉花糖下赏杜鹃

冷杉也布满了整个山脉,为我们徒步的伙伴带来了丝丝凉意。

喜欢这所有的一切

美妙的天空

最让人激动的是美妙的天气,蓝蓝的天空下飘着数不尽的白云,云卷云舒,站在海拔两千多米的山顶上仿佛能够到云朵,但好像又差那么点距离。此时的云朵太像棉花糖,终于明白了宫崎骏漫画里面的天空原来是真的,当下的自己就像在漫画里面一样。让人激动的连连赞美,自然之美带给人无限遐想,无限享受,这也是为什么我愿意并且一直去徒步的原因?遇到的都是该经历的,眼睛看到的将会永存于心,以后再回忆起来也是一次宝贵的精神财富。

一路上大家的频率还算可以,基本一直走是不会落下的,徒步就是要跟着自己的频率去走,这样最舒服。不要去追某个大神,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基本都分成了前中后队,总有一个队伍是适合自己的。

我们队的大神是牛哥,一路上没有几个人能追的上。穿完一个小时的箭竹林就到了草甸,接着就一望无际了,一个山头一个山头的往上爬。一路上至少有五上五下,每当下坡最舒服的时候也就是即将拔高的时候,所以这次的几上几下确实让我有点懵圈,不过还好,一路都坚持下来了。

在草甸上行进了将近两个多小时,好漫长的感觉,累的时候拿出啤酒开胃,补充几口能量为接下来的连续徒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