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3

2023年穿越时空的感受

D8:进入黟县最美的地方,乡间小路、茶马古道、西递、天屏。

D9:南屏、宏村茶马古道,山间修建一条水源渠道很壮观,规模和红旗渠差不多,最后进入一个小门,才知道进了水电站,进去之后大门紧锁出不去,准备开溜其实早已被发现,沟通之后徒步的人可以绿灯。

有很多人觉得,一个人爬山好无聊,人生何尝不是一次爬山,只有坚持不懈的攀登,才会领略到高出的风光!

D:10齐云山比我想象的美,走起来很舒服,差异的是回头率太高,别人眼里肯定是个傻子,背这么大的包,爬这么陡的山是干啥的。

爬山让我领悟以,人生中,只有克服重重困难,才能到达最美的地方,观赏到最美的景色。

在爬山的过程中,没有人在乎你是轻松或困难。人们只会看你最后登上的位置,或鄙夷或仰望。

爬山过程很艰辛,登顶固然也很重要,但我又何尝不想慢下来,好好的看看沿途的风景,停下脚步休息一下

登山能遇见这样清澈甜润的溪流,也会令人心情轻松愉悦。直接口渴绝对放心饮用

有付出有收获,有辛苦有享受,白天享受美景,晚上心惊胆战。

每天用足音叹息吧 徒步于灌木丛林不是下跪就是弯腰,不小心挂翻在地,不是帽子挂树枝上就是背包挂树枝上,越走脾气越大。

肩膀肿了、腰也酸了、人也疲惫了

完成了心愿,实现了梦想,下次再见。

本次行程所有装备,除过吃喝食用材料三五斤

第二阶段:黟县:柏溪→西递→南屏→宏村→黟县→休宁。全长115公里。

登山气喘似牛,步履沉沉。不管怎样的走法,都在大山的怀抱里,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爽劲的山风,我们在远离红尘喧器的宁静里,以一身疲累,换得了心灵的休整与放松。

爬山很累山顶的风景很美,山如人生,使我清醒,也使我在前行的过程中,更加坚定自己内心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