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襄阳

徒步攀爬小白崖

自由的脚步总是会被各种理由牵绊,但是,只要你足够热爱,总能有那么几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徒步、丛林穿越......)

2023年4月16日,保康迈吧户外一行五人,跟随襄阳八一军团,徒步南漳小白崖,体验在惊险刺激中飙汗的乐趣!

队员介绍:从左至右,依次是大神柳漭漭,本人云淡风轻,第一次跟随我们参加户外的两个美女sansan和桥涵蜀绣,迈吧户外发起人之一的冰镐

大合影的时候,某些队友有点走神啊

社会的发展进步很快,包括农村,但是勤劳的人们总是忘不了养育了自己一辈子的家园,选择了在深山中留守,在自己熟悉的一山一水、三间瓦房、几分薄田、一条爱犬的陪伴下,独守一份宁静,怡然自得,颐养天年!

抛开世俗的喧闹,这也许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仙境吧!

曾经拼了命想要逃离的地方,现在成了你永远回不去的过往......

走完水泥路,我们又开车在非铺装路面上小心行驶,到达目的地,停车爬山。

熟悉的石头墙、篱笆和小路

曾经的梯田已经落荒,热闹的大路已然杂草丛生,自然的选择和更替,谁也无法阻挡,也许再过几年,很多的地方将不再有人烟,人类终将把属于自然的一切归还自然。

林中漫步

蓦然回首,她在丛中笑

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黑暗吞噬

艰难的爬上半山腰,发现这里有个洞,队友们纷纷进去一探究竟,个个都想有新的发现,能直通山顶或者穿过山的另一面。

前方有一个很陡的地方需要借助绳索向上,发生了堵车,跟的太近不安全,前方的队友蹬掉的落石容易砸下来,所以,我们在这里休息、拍照、补充能量。

山高人为峰,当我们费尽力气爬上一个山头,总能看到上面另有一个更高的山头,这就是登山的乐趣。襄阳的美女,胆量不小哦!玩户外,需要胆大,更需要心细,因为,我们追求的是安全第一、快乐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