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 | 和你相约草链岭

到了顶上,我们在小树林旁边找了一片空地,铺上雨衣席地而坐,面朝山野,开吃午餐。

可乐干杯

完了盖上冲锋衣晒着阳光,这样的时光最惬意,难得老天给力。也难得大部分驴友都成片成片坐着嗨聊晒太阳,草链岭难得有这样的和谐画面。

席地而睡晒太阳

到了拍照合影时间,硬是拉着老党上去拍照。

还碰到了幽兰姐,伏希大哥,还有拍美照的天空姐姐,虽然好久不见,但是再见倍感熟悉,亲切。

可能是驴友间自带魅力吧!在顶上可以凹造型,看华山,赏风景,看云海,欢声笑语弥漫着草链岭,大家一路攀登,为了山顶的愉悦,也有过程的辛酸。

第九届完赛大神

作为被收尾的队员,还有一项福利,那就是来自大白兔的跳跃剪影,这个过程只有三个人享受到了,谁让我们是被收尾的呢!

属于我们三个尾队的剪影

到了最后下山时间,我必须抛个雪花啊,看着满眼像星星一样飘落下来,这就是雪花带给我们的快乐。还有那两抔雪打在身上的感觉,发冷又温暖。最刺激的是雪球顺着脖子窜下来的冰冷感或是被塞进背后的刺骨,但融化后又会觉得很暖。

蓝蓝交相辉映

抛雪花的快乐

下山最开心,是因为遇到下坡路有点激动,上山多么累,下山就多么爽,我时常喜欢跳跃蹦着下山,登山杖用起来,犹如自己有四条腿一样,我也开玩笑的说到我是四驱的狗狗,所以跑的快,以至于从尾队超越了好多人。

然而也有尴尬的一幕,一不留神摔了个屁股蹲,走过最危险的地方,却摔在了最安全的地方,也源于我暗暗自喜没有摔跤,结果Pia的一下摔美了,和老党摔了个对称。

左右对称,谁也逃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