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南岳衡山 | 与其等风来,不如追风去

观日台一角。

看完日出,我们向着祝融峰走去。(我们与特种兵在这儿就分开了,他们赶着去下一个地方)
观日台离顶峰不是很远,爬升几十米、500米的路程。

顶峰界碑。

大娃请完香,我们便下山去了。白天上山的人明显比夜晚多了很多。果然,夜爬是个避免排队的好选择。只有白天才能看清山的容貌是如何,绵延几公里的山脉滋润着这片神州大地。

每座城市应该都有一个这样的路标。我在梅里雪山想你、我在西双版纳想你、我在大理想你、我在西安想你、我在深圳想你...

下到山脚,9点多钟。将自己捡到的登山棍,送给了一家三口。并且送上祝福:让这根棍助你们登顶,加油。

到一个地方一定要去逛逛本地人的菜市场或者跟当地人唠嗑,你收获的不仅仅是美食,可能还有惊喜。

逛逛衡阳市区,感受湘江烟火气。民间演出,观看的多是些过了四十岁的人。用独特的方式传递着当地文化,很是安逸。幸得旁边有字幕旁白,让我一个外地人在不懂方言时也能看懂大概。

上次见到这样的场景还是在成都,没想到衡阳也有如此情景。

第一次线下见到户外直播,粉丝也多为一些老年人,极大丰富了老人的生活。

酒店准备的咖啡,也算惊喜。离开时送了我一个玩偶娃娃,很是贴心。

第二天早上迎着日出,奔跑在湘江边上。

下午一点半,踏上返程的车。衡阳,再见;湖南,再见。此行,感受到湖南的热情,湖南人"辣"的烟火气,感恩!!!
下次再来湖南,不是张家界,就是长沙马拉松。

热爱

最后借用基普乔格的一段话,他在意大利第一次破2尝试Breaking2纪录片中,鼓励我的一句话是:

You live simple,

You train hard,

You live an honest life.

Then you are free.

“简单生活,刻苦训练,过一个诚实的人生,你就获得了自由。”

我欣赏乔爷,但是我不追星。相比追星,我反而是欣赏一个明星,哪怕他可能只是演过一出戏、讲过一句话,因为某个时候或者他讲过的某句话鼓励我、给我力量。

我觉得:追星其实是在追自己。如果ta能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那才是偶像的意义。

感恩登山,感恩跑步,会一直在路上,安静向前奔跑。

游三山踏五岳,乘风万里飞渡!

下一站,见~

小胖呀 发表于 2023-5-3 13:35 天边的朝霞红红的,像少女脸上的红晕。太阳慢慢升起,像挑着担子似的,艰难的向上攀爬。每向上爬一步天边的朝霞就更红一分。

...

这好美啊
一直在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