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Snowdonia| 威尔士的山川快乐, 永不下坠

前一段路与昨天重合,后面是新的探索, 前面会需要爬一段岩石,后面以草甸居多, 和爱尔兰的徒步感觉相似, 这条线路长, 但比较缓.按Piotr的话来说就是: Just warm-up(只是热身而已).徒步最后会经过国家森林公园的平处, 见到很多大人带着小朋友围着湖泊徒步,是很适合亲子徒步的线路.

徒步以智障队友的搞笑开始

请记住他们:Ely,Flix,Rial(由左往右)

Piotr and Efa

Piotr, smile!

四月九日,Hikers的合影

回旅馆第一件事, 抢浴室. 活脱脱的中国大学宿舍的感觉. 然后烤火做饭. 喝酒看书赶作业, 一样不落. 没错, 几乎每个人都带了作业来旅行, 而且并不只是寻求心理安慰那种, 而是真的在赶作业!有些人的deadline甚至都在复活节假期,Damn.

脚底生花,

好美的寓意

晚上烤火才是正经事

四月的晚上还很冷

四月十号,是几天徒步路途中线路最难的一次, Snowdoia的刀锋线Crib Goch, 刀锋刀锋,顾名思义,这条线需要在山脊上走. 但个人看来, 所谓难并不只是难在刀锋, 而是从徒步开始便开始恶劣的天气. 原本不多的几个Hiker也分成两个队, 普通线和进阶线. 普通线是景区设置好的路线,坡度较缓, 而进阶线路很陡,是直上,需要自己探路, 我的理性告诉我, 这么坏的天气, 还是走普通线路好了, 但内心那个恶魔却驱使我站在了进阶队那边. 毫无意外, 雨下了整整一天, 冰雹,狂风,大雨都经历了,准备上刀锋那一段看到一个驴友下撤心里有些打退堂鼓,但因为我们队伍里其中两个队友去年也走过同样的线路, 所以他们显得胸有成足, 也把这份自信给了我们.不过过崖壁走刀锋那一段真是走得吓人, 好像是回到了去年的狼塔C线, 因为暴雨的关系, 有些地方甚至感觉比狼塔更加惊险, 我选择坐在刀锋上,移动屁股而不是脚, 生怕一个不平衡摔下悬崖, 小命不保.不过刺激是真的刺激, 冷是真的巨冷.

Piotr作为本次徒步领队在一块标志性岩石上留下一张照片,原因是为了效仿去年的老领队, 而本次也有今年入选的新一届领队, 他说明年他也要在这里留一张照片,就此当作我们登山队的传统吧! 好主意,我们一齐说. 明年...但想到明年, 我就不在登山队了, 心里不免有些失落, 一年的时间实在太短, 如果可以, 我真愿意一直当一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