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Snowdonia| 威尔士的山川快乐, 永不下坠

请欣赏威尔士特产冰鲜猪蹄

徒步的终点依然是在国家森林公园附近, 有一个游客中心, 附近还有一些小食店, 普通线路的队友们在旁边一个国际青年旅舍等我们, 青旅大厅对于此刻的我们来说像是天堂一般, 一个词:暖和. 再一人一杯热巧, 活似神仙. Mary因为来生理期没有来徒步, 她负责这天晚餐, 于是一回到住的地方我们便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而且还是中国菜, 幸福Plus.

晚上的时间是属于Stupid Games的时间,我喜欢和这群人呆起一起的原因是他们总是能想出许多看上去简单(chun),实则有挑战性, 能够让所有人都加入进来并且享受其中的游戏.

Jesse在给大家讲他的故事
&他年轻时候攀岩的照片

Time for stuuuuupid games

十一号的徒步攀岩活动只有半天, 因为下午我们要去镇上逛街吃饭, 耶耶耶~

这座山叫Tryfan是外貌型选手, 一眼会被记住那种. 山体很窄, 岩石裸露,看上去十分陡峭,徒步的过程之中虽然也会要手脚并用, 但对于我们队伍来说都算不上难, 毕竟我们都是徒步了一学年后最后剩下的老队员了, 加上今天刚开始时候天气尚可, 一点半左右我们就下山了. 等着司机师傅来接我们去镇上.

徒步路线在AllTrails上面可以找到类似于国内的户外软件"两步路"

这个镇也是名副其实的户外小镇, 主街很短却有好多家大大小小的户外店, 我们一家一家逛,一家一家试,这叫我怎么忍得住? 要我一个月不买化妆品完全可以做到, 但让我进了什么都很好的户外店不更新一下装备, 这简直是折磨, 我 做 不 到!!! 于是,哈哈剁手快乐~我很快乐,大家都很快乐.

• minmingg
然后选了家镇上的餐厅吃饭, 炸鱼薯条仿佛是欧洲人最爱, 一半的人都点了这个. 第二天是Lawrence的生日, 我和Mary准备给他买一个蛋糕,但镇上的蛋糕店关门了, 我们灵机一动就去Spar买了四块方形小蛋糕准备把它们拼成一块大蛋糕, Clair带了蜡烛(我真的好喜欢Claire,全队的贴心妈咪), 一切都准备就绪, 静等明晚.

嗯,没看错,这串长长的就是这个小镇的名字

四月十三日, 前两夜雨雪交加, 山上覆盖了厚厚一层雪, 今天爬雪山,围绕着Llyn Ogwen和Llyn Bochlwyd两个湖泊的环线.这是本次旅行和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徒步, 也是我和登山俱乐部的最后一次徒步, 空气里都弥漫着感伤.

Piotr因为脚受伤不能够参加, 于是Aoife和Fearghal成了今天的领队, 他俩是新一届的登山队领队, 将带领明年的徒步活动. 山上下雪后徒步的感受也会变得不同, 风景也大不相同. 写到这里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前几天考雅思口语, 考官问:什么让我觉得快乐? 我说,当然是徒步, 当我徒步走在山野里, 我完全沉浸其中, 内心很平静, 一花一草都可以让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