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2023相聚繁美丰盛的4月

D4:我在西溪南等你,住一家农院环境优美带有平台,聊天欣赏美景,西溪南无人知晓的古村落,美景超出我们想象,古老的村落,原始森林,蓝色的天空清澈见底的河流,构成一副美丽的蓝图,随手一拍人在画中。

D5:唐模无人知晓的地方,唐模始建于唐、培育于宋、元、盛于明、清。历史上因经济活跃、民风纯朴,有“小西湖”之称。园内“三潭相连”,有“三潭印月”、“湖心亭”、“白堤”、“玉带桥”、“镜亭”等。到处是美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值得打卡好地方。

D6:早晨坐车一个多小时到达新安江坐船游览百里画廊 ,两岸生态环境呈现“高山林、中山茶、低山果、水中鱼”立体生态格局,徽派古民居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我们乘船新安江穿行而过。能感觉到一年四季,景色各异,似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卷。

D7:下午游玩了牌坊群建筑,它是鲍氏家族南宋建炎年间迁此定居,绵延了800余年。由两头向中间依次排列,呈半弧形展开,自西向东依次为鲍灿孝行坊、慈孝里坊、鲍文龄妻汪氏节孝坊、乐善好施坊、鲍文渊棠樾为鲍氏家族的聚居地妻节孝坊、鲍逢昌孝子坊、鲍象贤尚书坊。七座牌坊庄重威严,连成一线,鱼贯而立。

晚上吃喝玩乐游玩徽州古城,古称新安郡 , 是保存完好的中国四大古城之一,古城始建于秦朝徽州古城分内城、外廓,有东西南北4个门。此外还保留着瓮城、城门、古街、古巷等。

D8:宏村,宏村是5A旅游乡村,清康熙元年-清宣统三年,  在祖先姓汪的遗梦中,牛是富裕的象征,水是福泽子孙的保证。为此,家族的女头领胡重娘根据对祖先遗梦的解读,把新建的村庄规划为一个牛形村落,山清水秀,风光明媚。

D9:住宿宏村一个户外部落,环境优美物美价廉并且房子带有很大一个平台,品着茶喝着美酒欣赏着山川、平原、湖泊。

第三部分:风景

黄山的松树枝繁叶茂。虽然它们饱经风霜,但依然青葱翠绿,生机勃勃。黄山的松树姿态独特,其枝干扁平,与天然盆景相比,美丽而不娇媚,清美,身材挺拔。

黄山西海大峡谷很危险!山路是几乎所有直,山沟70度度角,腿子打软那就完蛋,低头一看深渊底部  不禁让人感到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