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冈仁波齐第十次外转完成

九转那次背的东西太多,于是昨天十转只背了三、四斤东西,鞋子也把重装高帮换成低帮,当然冰爪还是带的。
沿路况有变化,塔钦到芝热寺乃至铁桥都无冰雪,夏吉查多到塔钦几乎也都是干燥路面,只有夏吉查多附近几百米冰雪消融容易湿鞋。
有变化的是,铁桥开始爬山到小天葬台营地到开始爬卓玛拉的大坡起点,这一段冰雪消融严重。
一不小心速度拉了起来,三个半小时从塔钦到芝热寺营地,吃饭半个小时。从铁桥开始到卓玛拉山口用时不到两个小时,下山到夏吉查多大概四十分钟。从夏吉查多喝瓶可乐出来,湿了右脚,走了三公里左右休息几分钟,后面十几公里几乎没有休息一路回到塔钦。当时只是觉得右脚脚腕有点不对,回来休息会感觉应该是韧带有点损伤。这条路总不是那么容易的,慢慢走会很有意思,也不会很累。后面我不会经常这么刷速度了。昨天的冈仁波齐十转用时十小时五十二分钟。

冈仁波齐第十次外转完成
超级快啊
zhb001 发表于 2023-05-14 13:52 超级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