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屏边大围山越野赛

心得·

• 屏边交通方便,高铁便能到达。在屏边站坐公交车大概也就20分钟就能到达比赛会场。比赛会场周边都是住宿,非常方便。

• 王总的比赛,补给从来都没让我们失望过。

• 志愿者们很贴心,每次到达补给点,他们就主动把我的水袋拿过去帮我加满水,然后再帮我装回来。我在补给点除了吃根本不用忙活啥。

在终点,要了一份花米饭,然后还给我递了一碗南瓜汤。每当有人冲刺时,他们都会情不自禁在那里鼓掌。

• 这次比赛的路线做了调整,相比19年时难度降低了不少。我在想,要还是19年的路线,像这次的天气,恐怕也难以完赛了。

• 穿越原始森林的路线,如果不是因为比赛真的很难到达,值得来体验一下,来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 发表于 2023-5-16 13:58 12 只看该作者

路上遇见猪菜菜

喜欢户外生活

登山,徒步、跑步。。。

分享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感

体验感真不错,下次还来
    elaine_cxc 发表于 2023-5-16 13:58 到达·大围山越野赛,终于顺利完赛,完成了4年以来的心愿。这雨从开始下之后就没有停歇过,全身没一处是干的,还带 ...

这米饭真好看啊
    elaine_cxc 发表于 2023-5-16 13:58 CP1到CP2,距离8.5公里,爬升402米。在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大妈大姐的呐喊助威声中进山,开始第一段的爬 ...

道路泥泞啊
    非常好,难得坚持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