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驴兄弟来打卡

水库风情

仙岛

晚上7点,我煎了4条桂花鱼,大家都饿坏了,吃得老香!先煎后汤,8点半,第二锅是美人鱼和桂花鱼,河鲜鱼汤,只下了点盐和姜,那味道,鲜美极了!4个人,吃鱼喝汤,饱饱的,五花肉和面条,没人吃了。我找树根,烧了篝火,等着晚上烤鱼,结果都饱了,没有烤鱼。

月色下的水库,雾气好重,帐篷外潮湿了。我到岸边擦身洗漱,水是温热的,因为水库面积大,受热容易,不同于山间溪水,难于受到阳光热量,那是冰凉的。降温了,好凉!我戴帽穿防晒衣起来。

今晚月儿好明亮,拍几张夜景玩玩。这里没有蚊子叮咬,垂钓下网,休闲度假好地方!

仙岛月色

远处是捕鱼人下网的灯光,月下星空点点,山间有鸟儿的鸣叫声,心静!

勇哥和孙老师都睡了,拿了二锅头,没有喝酒,我开了雪碧,拿了花生,和今生一起喝饮料,嗑花生,聊天赏月色。在这美好的夜晚,早早睡觉,可惜了!

23:30,今晚的最后一网小白鱼,00:30,雪碧喝完了,困了,好冷!近20度,想想在家热死,不开空调怎么过,钻帐篷盖睡袋,晚安!

5点半的清晨,天亮了,乌云密布,看来今早有雨,勤快的鸟儿歌声满山遍野。昨晚3点钟醒了一次,4点半今生睡不着,起来钓鱼,又扰醒了一次,还好,这七星级的大房,负氧离子充足,空气清新,精神好极了!

今生一早去收网了

我们的营地

好多鱼

桂花鱼 和美 人鱼,不大

网到的小白鱼,虽然鱼不多,但是大家好开心!

水库风情

刚吃完早餐,收拾东西,雷雨就来了,强对流天气,雷雨大风,哗啦啦!我独自躲到帐篷里,他们3人到活动帐篷爱风雨吧!

三峰的三季帐,防风防雨棒棒的,只是有一处刮花了外帐篷硅油,偶尔滴水。

足足一个小时的风雨,停了,山间云雾缭绕,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