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刀山三人行

2023年6月6号,高考的前一天,高中的儿子放假四天,给高考的孩子用教室,与自驾游户外的吉祥如意群主一拍即合,带着孩子去百花峪江源饭店露营爬刀山,下午6:30准时到达江源,吉祥哥给我们做烧烤,辛苦了。

上一次爬刀山还是2018年的12月底,当时就我跟淮安驴友颜翠两人一起走的刀山,谈笑间5年过去了。

刀山三人行
刀山小水坝,碧波习习,山水有相逢。

今天的刀山之行,百合,吉祥如意,如意公子。

第一个山头,直接拔高,直接要崩溃,如意哥说爬不了就顺着刀山沟下去吧,俺咬咬牙,继续前行。

刀山三人行
刀山阴天,虽然没有云海,但是风很大,有点冷,天空忽啸过几台巡逻机,感谢强大稳定的祖国,我们才能自由驰骋于山水之间。

慢慢来顺过劲来了,就是风太大,拍照不好看。

刀山是我很喜欢的一座山,全程攀爬,景色秀丽。

刀山三人行
这对父子很有爱哦,父慈子孝,俩人的摄影水平都杠杠滴。

这石头驴友戏称蜗牛石,探到崖壁下面,我直接不敢过去。

刀山上有好几棵树很有意思,崖壁之间,只能爬上树才能通过,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神奇。

刀山三人行
这小花就开在路旁的崖壁上,无人识,却也怒放鲜艳,希望大家爬山的时候,遇到这样的小花,手下留情,给后人留一丝惊喜。

感谢伟大的祖国。

毕业石,多次打卡的地方。

刀山三人行
请让8264的旗帜再飘一会。

毕业石之后一路前行,一会就到了凌云宫,老房炒菜在喝酒,我们急着下山就没陪他,顺着刀山沟顺利下山,下午1点到饭店聚餐,本次复出户外的刀山之行圆满结束。感谢吉祥如意与李梓瀚帅哥的全程陪护。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发自8264小程序
武警1234 发表于 2023-06-09 11:56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感谢警哥支持
前来支持 英姿飒爽
墨缘百合 发表于 2023-6-9 11:42 2023年6月6号,高考的前一天,高中的儿子放假四天,给高考的孩子用教室,与自驾游户外的吉祥如意群主一拍即合,带着孩子去百 ...

很好很强悍
多年不爬山了,内心仍蠢蠢欲动!
格桑梅朵7829 发表于 2023-06-12 09:32 多年不爬山了,内心仍蠢蠢欲动!

还得继续爬,户外魅力无限,呵呵。
发自8264小程序
山要经常爬,帖子要经常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