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路在脚下之昱岭四尖重装穿越

另一路就是从惊险刺激的大明山后山下山不出意外的我选择了后者

高风险意味着高回报电影屏幕上的景色如今彻彻底底的映入了我的眼帘

一路趟着小溪顺流而下在这里我也终于中了招不慎滑入冰冷的水中湿透了双脚

路还有很长时间也在流逝注了水的双脚感觉到行走的吃力眼前的困境只能自己克服

接下来的路程一段比一段难走我甚至开始后悔起当初自己选的这条虐线

但我知道想这些没用眼下也没有时间去想赶紧脱鞋拧干袜子让自己稍微好受些

当他在我眼前摆下这个poss的时候我的心坚定了起来一定要圆满结束平安归去

风景在我眼前不时飘过但我已无心贪恋眼下的路才是当务之急

经过上次浸水的教训我变得小心起来走到后面瀑布势头越来越迅猛

水流也非常湍急这段路走的我很疲惫膝盖也相当不舒服

在小溪边不知道来回切换了多少次终于到达山底疲惫与倦意立马袭来

又能看到车水马龙了出山真好现在当务之急要在日落前与队友回合

与司机谈好价钱接上队友踏上了回家的路至此昱岭四尖两日重装完美穿越

最后的最后其实还有许多感谢的话要说,昱岭关的行程也是临时起意,身边的好友都默默支持着我。感谢带队的小辰、负重的李少还有美食担当影帝。活动的圆满少不了大家在背后的辛勤付出。这条身在地狱眼在天堂的路线,见证着青春的美好、友情的可贵。愿我们不忘初心、无畏远方,一路都能够披荆斩棘不负韶华!

经典线路
比较虐的线路,走过一次就不想走第二,沿途除了出山路还算漂亮刺激,前面基本上都是钻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