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相公山,风景之上的风情

时    间:2010年5月22日-23日

目的地:相公山, 杨堤--兴坪段拍摄漓江最美的山峰之一

22号下午5:00,在桂林出发,预计2个多小时车程的休闲腐败之旅却意外的增加了ZN强度,因为修路不得不弃车徒步夜行军,到达荷包山村老赵家已经是晚上10点!

夏夜,凉风徐徐吹来,夜色里,山峦起伏的轮廓更加明晰,山脚下,乡村的灯,点点的闪耀着光芒,思绪如跌入天空之城,遐想,生活在群山怀抱中的小村,是一种多幸福的生活...............

沿着乡村蜿蜒的公路行走,不知道走了多久,转入一小村舍,一阵阵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一阵欣喜,攀枝折花,花落衣衫...............

伴着阵阵花香,荷包村村长老赵家也到了,停电,黑黝黝的让徒步而来的我们真有些沮丧,还好老赵已为我们准备好川汤鸡,在摇曳的烛光中晚餐,浪漫谁还顾及?饥肠辘辘的我们瞬间就让锅盘见底!

晚上,住店,露营两相宜!

停电的夜,2层的小楼,几乎客满,打牌,喝酒,品咖啡,聊天,看月光,各自延续自己的节目..........

楼上的我,却和蚊子战斗了一夜,困顿迷糊...............

早上4:00被摇醒,看日出,秋秋快起床!

黎明的窗外,繁星闪耀,出门,星空消散,天空,恢复昨夜的凝寂!

借着电筒的光亮,登上相公山,一座10分钟可登顶的小山,每人交费5元,只因漓江在这更精彩!

据说有为摄影师在此拍摄漓江而或得某项大奖!

算是第二次登上这小山,漓江的美,在此不是虚传!

晨曦在霞光中曼妙的拉开序幕,却不如期待的持久辉煌,瞬间的绚烂让我们惊呼赞叹那样的美--------梦幻漓江!

好山好水好心情,日出云开雾散,意犹未尽,集体的,个人的,摆尽pose,风景之上的风情由此而演绎的淋漓尽致.............

荷包山村老赵家门口的大型宣传画

老赵家门口的玉兰花阵阵飘香

野花暗自芬芳

叶子上的露珠

相公山之晨,霞光初现,云彩流动

传说中的射光,如昙花一现,在惊叹中消失

蓝天流云,让人迷醉

相公山之下的漓江,美中不足的是雨后的江水........

江水蜿蜒流淌,山峰林立起伏

路途风景如画

驴行花絮1:相公山之上

驴行花絮:挑草

为老赵做广告,来之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