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穿越蔚县麻田岭东甸子梁

下山路漫长,小有坎坷陡峭。我上周走完七十公里大五台顺穿用力过猛,腿脚似乎没有恢复如初,队友们为了赶上领队长啸五点半集合的节奏一路劲走,难得有一刻坐下来休整三两分钟。就这样虽然很累了依然靠多年练就的坚持,我们回到了轨迹的终点南骆驼庵村,却不见红色的大巴车。于是又想办法联系司机发位置,车在两公里开外的东安子村,我们继续前行到那个村庄,一个高高的牌坊后面看到了我们的车。游玩小憩片刻,一起乘车去接约晚一小时左右的后队。

稍稍遗憾的征程,天气欠佳花期尚早景色没有尽如人意,七小时二十五公里赶行程也没尽兴游玩。或许并没有完美的征程,但是,我们在一次次的磨砺中,带着希望和期待,始终追逐着自己的热爱和美好,才能一直坚持着走下去。

当我们走过千山万水,经历过风霜雪雨,依然选择热爱,依然初心不改,以内心的平静,回馈行走的无常。

余生,只愿手执烟火以谋生, 心怀诗意以谋爱, 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