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这鱼还可以摸摸啊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3-7-3 11:38 D1:104公里

开始了~~
冷冷的眼 发表于 2023-7-2 18:28 [平时在家晚上经常会来8264逛逛,看看游记,把一些好的线路,需要的东西,甚至一些可以救急的办法都记下来。也会做做攻略,虽 ...

这个体重适合骑车
zhb001 发表于 2023-7-3 17:45 这鱼还可以摸摸啊

可以的,都伸着头让你摸

早上4点刚过就起床了,出门时码表显示5点还没到。路上除了几个清洁工基本没什么人,特别适合骑行。在城区里穿梭一段后,在一个拐弯点看到报恩寺,只能留个脚印,以后再来了,苏州的可玩性还是很强的。在快出城区时感觉有点饿了,想起昨天还剩下2个包子,就先吃了一个。虽然是冷的,但不得不说这包子实在是太TM的好吃了。这是昨天去玄妙观时看到路边有家包子铺,买包子的人还排了个长队,觉得有点奇怪。游玩出来后也去包子铺买了4个素的包子。回宾馆就吃掉2个,味道超好,所以剩下的二个没舍得扔掉。
  8点半的时候看到了江阴界的牌子,此时骑行了50公里+,因为今天要过长江,所以不敢懈怠,打卡后继续前行。到9点40时总算看到有汽渡的牌子了,但距离渡口其实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在这途中经过了著名的华西村,但只是打卡既走。我总觉得财富很重要,但快乐更重要。然后我就把剩下那个包子吃了,很快乐!
  快11点时到达汽渡口,都是汽车,也没行人,就我一辆自行车,显得有点孤单。工作人员示意我在边上的一个通道等待。这时一个小伙子过来问我是去哪里,我没敢说目的地,内心担心自己完不成就成吹牛了。只回答说是从浙江过来的。小伙子给了我一个赞。内心还是很受鼓舞的。等汽车全部上了轮船后小伙子示意我可以上去了。但提醒我只能推行。本来我是想骑上去的……
  看着轮船缓缓移动,我竟然有点小小的兴奋。过长江的汽渡以前我也坐过好多次,但以前都是开车,而这次是带着我的小折,感觉不一样。看着停在大车边上的小折,觉得小折确实有点单薄,但很坚强。到岸后还是汽车先行,最后才是我的小折。因为船上的连接板放得不够远,有几米的板是被江水淹没的,我推着车一个大跳,但半只脚还是踏水里了,江水把鞋子打湿了一小半。现在虽然是阴天,但毕竟是夏季,一会就能干。所以问题不大。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每天出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确定出发时间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报恩寺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这包子真是好吃,现在想起来也有点馋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吸引我的是这建筑的形状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华西村好像有好几个组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到达汽轮口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等待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小折在最右边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小折过江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远处的巨轮,估计起码是中型航母的吨位吧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上岸咯,不过鞋子湿了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价格还是很亲民的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这么好的路,骑的很欢快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快到了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路过一个卖绿化的地方,门口的这树挺漂亮的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这是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公园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有点江南园林的味道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布局挺好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关公相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这倒是宝贝,不过未免太过奢侈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公园后面还有个小型动物园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这小家伙有点呆萌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看着看着觉得动物园的动物实在是很可怜,后面拍的动物开始转变方向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狼行千里,但被困在这小屋子里,哪还有生气。应该建议动物园只收容那些残疾的,或者年迈的动物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小家伙年龄小,跟我有不少互动,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也会慢慢变得行尸走肉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公园出来后有这样一条仿古街,推着车去转了下,里面就是各类小商铺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在条1公里的街来回走了好几趟,手机上搜到的2个面店不是关了就是还没开门。就直接吃了份快餐,量很大,价格也实惠

• lhcyg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今天整理的稍慢,出门刚过5点了。人少车少,凉爽,空气也清新,很喜欢在清晨骑行,以至于后面起的越来越早了。
  骑行个把小时后看到路边有点心店,就进去喝了碗豆腐脑,很好喝,相信随着路途越来越靠近北方,豆腐脑应该也会越来越好喝的。而事实证明我错了,越到后面豆腐脑的味道变化就越大。
  路过一个旅游小镇,看外面的牌子介绍,说是郑板桥在此住过,于是进去转了转,都还没开门,而且好像大都是新建的,意思不大,继续前进。9点时码表显示已经是31度了,到50公里时感觉有点累,又停下来休息。今天吃豆腐脑,逛小镇,加上现在,都已经休息三次了。可能是状态不好,也可能是天热的缘故,接下来的10几公里感觉脚下是越来越重,越骑越慢,只能再次停下来休息,此时距离计划中的住宿点还有几十公里,按现在这状态不知道要骑到什么时候了,而中午的天气只会越来越热,有点恼火,也有点不解,正在发愁,突然想起这次出行我带了3支能量胶,这是准备在体力实在跟不上的时候使用,现在不用更待何时!买的是自己喜欢的巧克力味,第一次吃这个,有点像吃了一团加了水的浆糊,有点甜,还稍稍有点腻,吃完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继续骑行。想不到后面体力还真的是恢复了,一口气骑了50多公里,来到盐城市区边上。此时已经是快12点半了,暴晒之下只想赶紧住店,搜索酒店时发现边上有个景区评价不错,想想与其住城市不如索性就住那了,这样一来可以节省酒店到景点往返的体力,二来可以节约时间。景区附近的连锁酒店距离景区都还有好几公里,这天气骑个来回又得是一身汗了,所以最后选择了距离景区只有几百米的旅店。导航七拐八拐的带我穿过一片拆迁区,最后来到一幢三层楼的旧房子前,看着这建筑我心都凉了,这里面的设施应该是可想而知了。但如果现在回去找连锁酒店又得好几公里,此时太阳正在发威,实在是不想动了。就决定凑合一晚,老板是一对老年夫妻,估计生意也实在不咋地,态度倒是很好。给我看了一楼的房间,房间倒是很大。里面的设施拍90年代的电影都不用改造,这么好的黄金位置实在是可惜了。洗完澡后出发去逛景区,估计这景区以前是有些老建筑的,但被拆的差不多了,所以现在正努力改造成一个新的景区,所以不少地方都在施工,就连景区里面的一家连锁酒店也都还在装修。
虽然基本都是新的,但景区布置的还是不错的,感觉是分成了怀旧和猫文化这二块主题,适合年轻人来度周末,说不准以后还会收门票。3天合计370公里
“我总觉得财富很重要,但快乐更重要。然后我就把剩下那个包子吃了,很快乐!”点赞楼主这段话很有哲理,这就是平凡的生活。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刚过5点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味道真好,想想也馋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路宽,人少,车少,爽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这里距离上海还是有点远了吧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路过一个旅游小镇,进去逛逛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据说郑板桥在这里住过
我的小折长途首秀 都还没开门,看建筑基本是新的,所以就不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