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一对夫妇还带了无人机野三坡我来野

照一下周边的大山野三坡我来野

野三坡我来野

6:00来到我们住的永青宾馆,叫宾馆,其实也是农家院,6:40晚上吃饭,大自然请大家喝啤酒。

一共4桌,两桌是吃烤全羊的,另外两桌,是不吃烤全羊的。

结果我们等烤全羊等了很长时间,吃了几口也都吃不动了,然后大自然提议玩那个数7的游戏。从一开始77的倍数不能说,用这个游戏对付剩下的羊肉,结果我输了2次,一次是忘记了他调整规则,刚开始是不能说7,第2次不能说7的倍数的时候,我喝多了,不知道改规则,我喊了14!我大呼不公平,跟CBAMVP似的,郭艾伦总是评不上啊!第2次则干脆就懵了,26以后我把27躲过了,直接喊了28。我有幸中标二次!司机辛兵中标一次,那一个是谁我也忘记了,反正4次,2次都是我,我成了名人和槽点啦。

这个服务员挺漂亮啊

晚上大自然发群公告:明天6:25吃早餐。上午:百里峡,下午:漂流

第二天
202371
星期六

今天是建党节,也就是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纪念日。起床后我打开了党建app,在那里交了35元的党费,用履行党员义务这种方式,来表达一个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祝中国共产党,在习

平同志的带领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野三坡我来野

这里是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上庄村。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气温19~34度,局部地区阴,海拔278米。现在时间是4:50,外面还能听到公鸡鸣叫的声音。闻鸡起舞这个成语就出自涞水地区,这也是大自然在车上讲的,原意为听到鸡叫就起来舞剑,后比喻有志报国的人及时奋起。典出自《晋书·祖逖传》:传说东晋时期将领祖逖年轻时就很有抱负,每次和好友刘琨谈论时局,总是慷慨激昂,满怀义愤,为了报效国家,他们在半夜一听到鸡鸣,就披衣起床,拔剑练武,刻苦锻炼。同义词:发奋图强、自强不息。当然这也是2000多年前的事情了。

晨起对着窗外拍一张照片,这是我的习惯。

然后就是出外面走走,跟我有一样习惯的是大自然。这次早起出来的还有另外两个团友,其中一个是舞动人生,听这名就是跟跳舞有关,对的,她是练瑜伽的。

野三坡我来野

看人家的身手,知道应该有两下子,造好几马勺呢。舞动人生说没有穿瑜伽服,场地也不太合适,更没有瑜伽垫。大自然说练瑜伽就不能讲究场地,哪里都是“战场”,不只是海边、草地,苞米地里也应该可以!野三坡我来野

这不就练上了,河边,小树,就着这些做了些动作,该说不说,人家就是有两下子。

早餐挺素,没啥油水,鸭蛋不错,野菜也挺好吃。

今天我们要去的是百里峡景区。

我们的地导上车后就一通讲解。我就记住了进入景区要往里走,看见路标可以先向右走,先走海棠峪,再回来走十瀑峡。这种走法就是放弃了索道,也有可能看不着演出,据说有空中骑单车的表演,是在山顶那里,930一场,11点多好像还有一场,据说我们的团友有去看的。

中间的过程,顺序发送,详见图片。

我们下车时就有当地的中年妇女们卖树叶做的遮阳绿帽子

下车后走向景区,路边的牧童雕塑

见到牌牌子,得合影了野三坡我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