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益阳

2023.2 和母亲的第一次旅行

第一次母子俩一起赏日,却是特别平淡的感觉。这一天或者不会成为特别重要的一天,但一定会被永远铭记。“平平淡淡才是真”,现在的年纪才终于更真切地领略了 。
下一站~快车到 铜陵 镇,沿着海岸线去寻觅《左耳》的 天台 。这部电影呀,给那时才十五岁的我特别深刻的印象。很喜欢、朦胧又痛的爱与被爱。最后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大家都长大了,我也是。

巷子里兜兜转转好几圈,才了解到电影的取景 天台 因危房的关系被禁止上去。当地人也特遵纪守法,并不提供梯子之类的道具。那就在附近向海边喊话吧~“我长大啦!”

第三站,风动石,就是风一吹会摇晃的大石头,像个不倒翁。本身没什么风,更没什么好看的了,遥遥?看见 灯塔 ,比较而言就太远啦!午饭是海鲜,昨晚走错路没能到得店子,158居然有3-4个大闸蟹!良心极了。

第四站是苏峰山附近的岩崖恋人,略微有些危险。浪潮打来,形成此行最美的一幕。
第五站是双面屿,浪会打成十字、一遍一遍…绿色的 灯塔 很近,到退潮可以步行过去。但我们等不了啦!

在香香姜母鸭买好三只寄给亲友,去已经倒闭的左耳酒吧打卡告别…
买到云霄到 泉州 的票,倒数第二站发现 晋江 更近,果断下车,换乘公交直抵闹市: 泉州 机场在 晋江 市中心,走路都可以到,真令人吃惊!

我用海风写信,不知给谁,就给夕阳。
我和母亲看海,不知多远,就算68海里。

旅途快乐
我是被标题吸引来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