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一贯号称做事严谨的德国 也有不靠谱的时候

科隆城市不大,可以逛的地方又都比较集中,所以,时间充裕,我这个不爱逛商业街的人也来逛逛商业街。尤其看到中国字号我就兴奋,好样的,中国人终于可以在外国的土地上赚外国人的钱了。

要说偏爱,我还是喜欢手表,对车子没什么兴趣,特别恐惧开车出事带来的惨烈后果,所以,不喜欢车。手表是我的偏爱,除了能看时间,还能带来美感和视觉享受,关键是:安全,不会伤害到我。
一贯号称做事严谨的德国 也有不靠谱的时候

世界上哪里有人,哪里就有中国人,哪里有中国人哪里就有中国餐馆,还得加上一条:哪里有中国人哪里就有中国超市。中国人的渗透性举世公认,像水银泄地一样无孔不入、势不可挡。

就是这帮只懂得慵懒、享受的人,给了中国人机会,现在你是客人,中国人是服务生,早晚你们会沦为服务生,为中国老板打工。中国人的毛病是:要么当老板,要么当服务生,不会坐下来喝的,永远是在为钱拼命,

一贯号称做事严谨的德国 也有不靠谱的时候

这个是我在科隆住的酒店,不是提高了档次,是没找着便宜的酒店,好不容易才找到的酒店,190欧一晚,贵点贵点吧,况且还有早餐吃,早餐吃币曹的三顿的量,一天的饭钱又省了。

后来逛街中,发现几处小酒店,都比我住的酒店便宜,可已经不能更改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有来科隆的,找这几家,又好又便宜,就在大教堂正门、背对大教堂右手边的街道里。

外国也不都是人人富得流油,整天吃喝享乐,饱汉不知饿汉饥。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鬼的现象也是比比皆是、尽人皆知的。我嘴下留德,就不刻意败坏人家了,毕竟我是客人,净说主人家不好有失体统。
一贯号称做事严谨的德国 也有不靠谱的时候

要走了,有些留恋又不知留恋啥?来到高铁站候车大厅里,一眼看见有个市容模型摆在玻璃橱窗里,顺手照下来,日后研究研究。

德国的高铁列车,不用对号入座,因为永远是座数大于人数,上车自己找座,乐意坐哪就坐哪,没有霸座的。

一说高铁,无非就是快,可德国的高铁其实一点也不快,就跟平常火车速度差不多,至少我没觉出快来。沿途我看见站台能照就照下来,日后便于回味。人家列车可以携带自行车,怕你不知道,弄个老大的自行车图案挂车厢上。下一站:卢森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