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

多少烟云佛塔中--春节缅甸行 蒲甘

第六天,蒙育瓦--蒲甘

早上早上酒店用过早餐,退房,请前台帮我们叫了辆TUTU,送到汽车站,不远,2000K。8点的车,现场买票上车。前一天酒店帮我们已预留了位置,就是保证有票.人不多。在曼德勒买的鲜花就留在蒙育瓦的酒店咯

蒙育瓦的大巴站

我们坐的是大巴,后面那辆.人不多,没有坐满

沿途有小贩叫卖小食

中途不停有人上下车

中午1点多到达蒲甘,快到车站前,进入蒲甘地区就有人拦住买票,2500K/人,车站比较远,周围比较荒凉。只能打车去娘水我们订的酒店。

入住休息了一会,主要是太晒啦,不想顶着烈日出门。去附近找了一家茶餐馆。

做奶茶的帅哥

我们点的炒饭,后面厨房里做炒饭的缅甸小妹

小妹真漂亮!看我在拍照,站直了让我拍

做奶茶的帅哥也是,忙完手上的活,站直了让我拍,很纯朴的百姓

吃完回到客栈,休息了一会,差不多3点的样子,租了电动车,出门刷塔去咯。

先说一下租的电动车,我们住的客栈门口就有一家租电动车的,跟客栈老板很熟悉。我们也是图方便,因为考虑到一大早要起来看日出,后面几天就都在他家租的。有单人车,也有双人车,价格不同,我们路上也问了别的国人租车费用,有的比我们便宜,主要在这方便。

今天是先熟悉下地形,看看佛塔的情况找找哪里好看日出日落,沿着主路经过阿南达然后在小路里乱窜窜。又到布雷迪附近找找到小土坡,看看人不少,就准备在那等落日。。。。

第七天,蒲甘刷塔

早上一大早租电动车去前一天看日落的小土坡那等日出。大路上有灯,拐到小路就完全黑乎乎的啦,结果,到了岔路没在意,太黑啦,我们都骑过了好远,感觉不对,又回头。主要是我们来的太早,晚一点话,有出摊的灯光,就知道是看日出的地方啦。

布雷迪附近的小土坡,看日出最佳.

谷歌位置:21°10'04.2"N 94°53'03.1"E(Unnamed Road)

看完日出,顺着土路骑到周围转了转

来到了苏拉玛尼,

这边还有个小土坡,但是感觉这里看日落比较好,有佛塔前景,准备今天的落日就是这里看啦。

从苏拉玛尼往2号公路方向走,穿行有万千佛塔之中.........

来到了阿南达

然后回旅馆吃早餐,我们又出去小转了一下,想找找那个嘹望塔的位置,探个路嘛。发现也不远,很近,然后又在附近小转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