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自驾北京三日——打卡环球影城

孩子的暑假不知不觉过半了,休息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老婆天天在耳朵边念叨,咱不出去玩玩啊?我同事去厦门了。我朋友圈里谁谁谁又去日本了。孩子某某同学去迪士尼了……像只蜜蜂一样,嗡嗡嗡~~~~(我想说苍蝇来着)
走走走,咱也走,你说去哪吧,但是事先说好,我月底很忙,没有太长的时间!去北京环球影城,她说,好像这个目的地早在她心里盘算过好多遍,胸有成竹,不假思索!我感觉我又被套路了。
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办进京证,定行程,订房间,买门票,搜攻略,准备物资,周二一早,一家人浩浩荡荡,全程410公里,向着祖国的心脏出发了。

提前用北京交警APP申请了进京证

清零,顺便记录一下路程和油耗

黄河大桥

高速的省界取消了,就想知道这么多年,高速建设的贷款还完了没有。

路上停的唯一一个服务区,名字真土,不知道什么来历。

11点50到达酒店,入住后简单的休整了一下,坐地铁去本次行程第一站,动物园,一个多年不涨价的良心景点。

冲着萌兰来的,很遗憾,萌兰可能心情不好,没有出来,这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也在背对着我们睡觉。

有位多年不见的老大哥北京百货大楼工作,专程去看了他一趟,本想打个招呼就走,最后盛情难却一起吃了晚饭,怕给老大哥添麻烦,简单的吃了点正宗的老百姓炸酱面,卤煮火烧和豆汁。

老大哥带我们参观了北京百货大楼新开的和平菓局老北京风格街区,内叫一个地道。

离开王府井,奔前门大栅栏。

傍晚的长安街

前门大街

小黑胖子的德云社

老字号同仁堂

德泵全

中国就是哪哪都人多

张一元买了些茉莉花茶

正阳门。

北京行第二天,重磅!环球影城

此次北京之行最重要的一站,环球影城。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安检区

到了到了到了,标志性建筑!

8点半开门的大门口7点半就已经人山人海了,开门的一瞬间,什么攻略都无所谓了。

直奔哈利波特区。

炎热的夏季,这里的风格有一丝凉意。

哈利波特我没怎么看,但是这个风格我很喜欢。就是排队时间有点长,一个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