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山间林木葱郁,一路溪水潺潺,清泉流响,不时有清冽见底的潭水,在潭上青石小憩,清凉之意沁人心脾,或而有瀑布直贯而下,赏心悦目..................(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在下午2点原路返回阻断处, 汇合大家,迎来一场归来湿身泼水,小停...................(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徒步在水流湍急,溅起的水花如同银丝,闪烁着阳光的光辉洒在我们身上..................(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溪水清澈见底, 涉水溪流沟谷, 辗转溪畔山林小路上...................(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深山溯溪徒步,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生命的珍惜。在这个繁忙的世界里,我们常常迷失在喧嚣和焦虑之中,而这样的旅程让我们重拾了内心的宁静和平静.................(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我们放慢脚步,静静地欣赏这山青水秀的自然美景,自己也融入其中,画中行..................(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深山溯溪徒步之旅,探寻那些隐藏在群山之间的美丽瀑布,让大自然的力量洗涤我们的心灵........(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溪水潺潺,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欢声笑语在山谷中飘扬回荡,留下瞬间的美好.......................

我们沿着蜿蜒的溪流漫步下山....................(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attach]48112881[/attach]

(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

五彩的石子将溪水点缀得多姿多彩。映衬得溪水有深有浅,有浓有淡,互相渗透,互相侵染,亦实亦虚,流光溢彩....................(行走日记974篇)溪水里飞出欢乐的歌  涉水荥经凤凰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