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上海车程1.5小时|狗狗我们呀泳池派对啦

[复制链接] 查看:1912 | 回复:2
不玩水不夏天!12小只的泳池派对圆满收官啦
这次我们汪汪队来到了苏州震泽,划了桨板、吃了美食、包了泳池、逛了古镇。。。

导航
苏州吴江区震泽镇金星村15组

免费停车

宠物友好

住:民宿
苏州途远丝享家民宿

有大草坪适合狗狗追逐玩耍,也适合家庭休闲度假、公司团建、草坪party,甚至还配备有大泳池,我们汪汪队自然是选择直接包下泳池,搭上天幕,点杯奶茶,带上水果,开启夏日泳池派对

玩:桨板
下水点距离民宿约2、300米,非常近,沿民宿边的小路直行穿过稻田,就可以到村里的下水点啦。村里的人都非常友好,也有养猫猫狗狗,注意管好自家狗子。村里的水域据说平时清澈见底,不过夏季水草和藻类多,水就没那么清澈。但是从村里划出河道,就可以到达广阔的周生荡,开阔之后非常的舒适。

逛:古镇
7分钟车程的震泽古镇,比较小,不是那么出名,所以也没那么拥挤,停车场免费

吃:美食
尝试了两家宠物友好且好吃不贵的店

两脚兽:
午餐:震泽老严卤菜馆
卤菜相当入味,黑豆干,酱鸭应该算是招牌了
晚餐:好妈妈私房菜
十人起可坐包厢,带狗比较方便,菜式选择比较多,厨师手艺棒
汪汪队
狗子们则是新西兰K9冻干伺候,包装一打开就蜂拥而至,小摩卡更是兴奋的把整包K9抢走狂奔
周边景点
距离约12公里的南浔古镇,不下雨的话,可以晚上去逛逛

快乐狗子
yvonnekjb 发表于 2023-8-1 14:57 不玩水不夏天!12小只的泳池派对圆满收官啦这次我们汪汪队来到了苏州震泽,划了桨板、吃了美食、包了泳池、逛了古 ...